【活动公告】无元素副本活动之“芭芭拉的怒火”即将开启|元素方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18:03:00 作者:元素铁匠-李克 Language

【活动公告】无元素副本活动之“芭芭拉的怒火”即将开启|元素方尖 - 第1张尊敬的各位勇者大人:

        我是你们可爱的铁匠李克,全新的无元素主题活动“芭芭拉的怒火”即将上线!佣兵公会的勇士们纷纷参加了天下第一大胃王大会,却因懈怠了训练,导致 教官“芭芭拉” 怒火降临,一场训斥在所难免。在天下第一大胃王大会顶住教官“芭芭拉” 的怒火收集大胃王金币兑换无元素主题奇物,圣职者武器形象外观,你准备好了吗?

【活动时间】

3月1日4:00 –3月7日4:00

【活动内容】

1、  每日可进入天下第一大胃王大会接受教官“芭芭拉” 的怒火,收集大胃王金币

2、  黄金宝箱只活动期间只可领取一次,木质宝箱每日可领取一次。

3、  可兑换主题活动奇物“食神金杯”、 “天下第一大胃王”头像框、圣职者武器外观“美食猎人”等。 

4、  限时主题礼包特惠上架,更有金币礼包与彩晶礼包以及超值付费礼包。 

5、 天下第一大胃王大会挑战时间:3月1日4:00 – 3月6日4:00 

6、 大胃王金币的商店兑换时间:3月1日4:00 – 3月7日4:00 

Ps:活动期间及时兑换大胃王金币噢,活动结束将自动回收返还金币!!!

                                                                       -----元素方尖运营团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