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叶草🍀小故事之综合评价|四叶草剧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17:58:33 作者:柒—徬世 Language

艾丽卡给团长的综合总结报告放在了团长的桌面上。

团长看了又看,本团长虽说没做到雨露均沾,但力所能及的地方哪不是100分?不行,我得找艾丽卡好好谈谈。

团长找到艾丽卡,艾丽卡正和奈拉一起吃饭。


团长:“艾丽卡,冒昧问一下我对团员的关注度为何评价这么低?我可是连睡觉都想拿着我的4K画质望远镜观察她们的生活。”

艾丽卡:“你等下,我给添双筷子。”

说着给团长备了一副餐具,三个一起吃了起来。

奈拉:“咳!这个我可以证明,毕竟这望远镜是在我这里买,用途团长已经说的很明白了。”

好你个奸商,我去了人鱼港逛才知道我花了一倍的价钱从你哪买,奈拉你连团长都坑。

奈拉原来你才是他的狈,怪不得有些团员最近说有奇怪的眼神。

艾丽卡:“团长,莫莉你了解她吗?”

莫莉?这不是剧团里的僵尸妹妹嘛。

团长:“了解不多,我只知道她和帕梅拉比较熟,但这不能够是我关注度低的原因吧,毕竟爱是相互的。”

艾丽卡:“嗯,有点道理,所以相互的开始,也麻烦你主动一点,我给你个考验,去获得莫莉的好感,她不喜欢生人靠近。”

嘿!本团长最会了,没人比本团长更了解僵尸了,看我茅山道士cos,定让她欲罢不能。

奈拉: “莫莉每个月都要去符镇保养,都是剧团报销,让身体保持活力,不如就现在去吧,她肯定在哪里。”

来到符镇,莫莉在医疗中心哪里领了3张符纸,让护士贴好,然后躺在哪里一脸享受的样子。

这什么原理?不是啊,这让我怎么上嘛?

艾丽卡:“团长,你打算怎么做?”

团长:“莫莉喜欢什么样的僵尸男?我去画个妆。”

要想深入了解必先陷入其中,这可是坎蒂丝她老爸坑我的时候说的。

艾丽卡:“莫莉喜欢大方的。”

团长:“明白,马上回来。”

不久后团长化身血族基德伯爵走了进来。

奈拉捂住眼睛,没法看了,这什么鬼?怎么会是西方血族。

艾丽卡:“团长,你不应该化个僵尸妆进来吗?”

团长:“格局,懂吗?就我这个妆就能把复杂的过程简化,特别是某个地域的人只要我说我有特长她们就屁颠屁颠找我要展示了,看***作。”

团长来到护士哪里。

团长:“给我来10张。”
护士:“符对您体质无效,您走错窗口了,请移步隔壁窗口。”
团长:“咳,没事,能用的,给我就行了。”

说着团长拿着10张符贴在了身上,走到莫莉旁边。

就是这么土,壕无人性。

但这还不足以推动你对我的关注,要大方。

话说这符是干嘛的?

“您好,这是隔壁这位血族给你续的100张符。”

⊙△⊙??

团长一个潇洒的眼神( ˘ ³˘)❤,你懂的。

莫莉走到团长面前,一拳下去,团长眼睛乌黑了一圈。

莫莉:“想我死吗?”

哈?这什么符啊,要翻船了,可惜,本团长在就不存在翻船。

团长:“原谅我这么无知,我以为你会喜欢,我对符的了解实在太少,你的与众不同让我难以忘怀,可以交个朋友吗?”

莫莉:“去去去……一边去,艾丽卡说过,在意我的人如果他做错了事他会紧张,看你心花花,一看就不是好人,再bb我就不客气了。”

艾丽卡你这不是给本团长刷难度吗?

团长灰溜溜地回到艾丽卡旁边。

团长:“血族身份阵亡了,看来只能用最后一招了。”
团长卸去伪装。

团长来到莫莉身边。

团长:“啊,好巧,莫莉,”
莫莉:“团长?你的眼睛怎么了,你的声音怎么有点哑?”

团长:“没事。”

莫莉:“团长,你对着里不熟悉吧,我带你去看看医生。”

团长拉住莫莉。

团长:“莫莉,你觉得团长是坏人吗?”

莫莉:“团长怎么会是坏人呢?”

团长:“这是我刚刚碰到一个血族给我的100张符,不知道有没有用,我想送给你。”

莫莉:“谢谢团长,我会寄在这里以后用的,团长呀,我跟你说,你遇到的哪个血族是坏人,你知道吗?……”

不是吧,为什么会这样啊?本团长都这么明显了,为什么莫莉一点都不怀疑。


莫莉:“艾丽卡说过,团长是个好人,就算她不说我也知道,虽然团长很少和我们一起活动,但我都看到团长在努力让剧团变得更美好。”

回到剧团。

艾丽卡:“团长,你对本次综合评价还有异议吗?”

团长:“没有,评价都是给人看得,不管莫莉是否对我有好感,其实不重要,坦然接受她们的看法才是团长应该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