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nawwk成为第二位没有任何冠军傍身的MVP选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5 11:22:3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刚刚在Elisa 埃斯波大师赛中获得MVP头衔的Tim Jonasson | nawwk,成为第二位没有任何冠军傍身的MVP选手。

【CS2】nawwk成为第二位没有任何冠军傍身的MVP选手-第0张

尽管个人发挥出色,拿到了赛事的MVP头衔,但nawwk的队伍依旧没能获得冠军。加上在此前的职业生涯中nawwk也没有代表任何队伍获得过赛事冠军,他也成为了横跨CSGO和CS新版本时代第二位没有任何冠军傍身的MVP选手。

另外一位选手是目前在JiJieHao International效力的Issa Murad | ISSAA,这位约旦选手曾在DreamHack Open Tours 2018赛事中斩获MVP,但到现在他的荣誉栏里也没有任何冠军。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