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消息称《地狱之刃2》不会跨平台发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1 14:38:2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盗贼之海》、《完美音浪》等曾作为Xbox独占的第一方作品已经确认将登陆索尼和任天堂平台,最近有传言称《地狱之刃2》也将跨平台,但实际情况似乎并非如此。

自今年二月以来,关于微软Xbox独占作品将跨平台发布的传闻不断,包括像《星空》和即将推出的《夺宝奇兵》等游戏。然而,微软公司仅宣布了4款游戏将登陆PS和任天堂Switch平台:《盗贼之海》和《完美音浪》将登陆PS5,而《Pentiment》和《Grounded》将登陆PS5和Switch。

【PC游戏】消息称《地狱之刃2》不会跨平台发售-第0张

近期,关于PS5版本的《地狱之刃2》的传闻开始蔓延。Windows Central的Jez Corden对这些传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在回复推特用户的一条推文时表示:“我可以确认,目前来看,这完全是错误的。”

这一回应直接否定了《地狱之刃2》将跨其他平台发售的传闻。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地狱之刃》初代曾经登陆了Xbox和PC之外的平台,因此,最终结果还需等待微软的官方消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