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模拟人生4低价区再次涨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2 13:59:21 作者:佩巴 Language

模拟人生4

【PC游戏】模拟人生4低价区再次涨价-第0张

本次是本体免费,DLC涨价

阿根廷区

【PC游戏】模拟人生4低价区再次涨价-第1张

土耳其区

【PC游戏】模拟人生4低价区再次涨价-第2张

国区价格未进行调整

游戏介绍

释放您的想象力,创造一个独特的模拟市民世界,秀出您的独特风格。免费下载游戏,并自定义模拟市民及其住家的每个细节,还有更多内容。选定模拟市民的外观、行为和衣着,并决定他们将如何度过每一天。为每个家庭设计和建造超棒的家,并用您最喜爱的家具和装饰进行装扮。前往不同社区,结识其他模拟市民,了解他们的生活。发掘环境独特的美丽地点,踏上随心的冒险之旅。管理模拟市民日常生活的起起落落,看看将您现实生活中的场景演绎出来会发生什么。在发展人际关系、追求职业目标和人生抱负过程中,用自己的方式讲述自己的故事,沉浸在这个非凡卓越的游戏里,体验其中的无尽可能。

免费下载 — 《The Sims™ 4》

主游戏可免费下载。您有多到用不完的选项,可用于建造家园、打扮模拟市民和自定义他们的个性。创作他们的人生故事,探索充满活力的世界,发掘更多活出自我的方式。

【PC游戏】模拟人生4低价区再次涨价-第3张

【PC游戏】模拟人生4低价区再次涨价-第4张

【PC游戏】模拟人生4低价区再次涨价-第5张

【PC游戏】模拟人生4低价区再次涨价-第6张

【PC游戏】模拟人生4低价区再次涨价-第7张

#低价区价格上涨#

#模拟人生4##pc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