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球球大作战大富翁玩法骰子获得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7 20:34:53 作者:花小沫 Language

球球大富翁是龙年新春版本的第一个新玩法,相信很多球宝对这个玩法并不陌生,通过掷骰子的方式占格子,我们可以得到相应的道具,其中奇妙宝箱算是大多数球宝追求的奖励,但是其是存在CD的,所以通过升级获得专属孢子-球球锤和球球现金也是收集党不容错过的,但是骰子数量有限,我们怎么更大限度的获得骰子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1. 玩法获取:

① 全地图中有4个纸牌屋,当你投掷到对应的点数时会有几率给到骰子和现金(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当剩余骰子较少时,获得的骰子几率更大些)。

② 按时间CD获得,1小时获得5个,随着大富翁等级升至120级,每小时可恢复6个。

③ 当你建造城市后,会在地图上撒下红房子,当你走到带红房子的标识时,会有积累,到达一定数量即可在大转盘抽奖,骰子数量也很可观。

④ 当一个城市全部建成后,也会奖励骰子和现金。

【手机游戏】球球大作战大富翁玩法骰子获得方法-第0张

2. 日常团战:根据你对局的表现,单局会给到5-40个骰子(也有可能我比较菜,没给过超过40+),单日上限150个。

【手机游戏】球球大作战大富翁玩法骰子获得方法-第1张

3. 活动获得:

① 新春期间(其实从2月2日久开始了)登录即可赠送20个骰子,除夕当天10倍获得(也就是说9号能先拿200个)

② 进入大富翁玩法时左上角有特惠商店,每天可以免费领取40个。

③ 同样是左上角,无限新春活动,可以免费获得价值13元的骰子(按照领取步骤分批获得,至少能得到30+骰子)。

④ 玩法上方的中间会有额外福利-目前的是阖家欢乐,只要你走到带有饺子标识的格子中即可增加2个进度,达到领取奖励的进度即可获得骰子或现金,骰子也分不同的数量,但是150的拿到手是真的香(前一个活动是走到地图的四个角就给4个进度,不过活动已经结束,每个CD的任务不同,但都同样简单)。

【手机游戏】球球大作战大富翁玩法骰子获得方法-第2张

⑤ 玩法右边中间也有福利活动,只要你每天玩的够多即可上榜,上榜后当日24点结算,根据你的排名奖励对应的骰子和现金(这几天从没出过前20)。

⑥ 当然如果你还是觉得不够,直接购买也很优惠,新年大促1元即可10个骰子17万资金,春节好礼30元即可210个骰子+157.2万资金。

【手机游戏】球球大作战大富翁玩法骰子获得方法-第3张

各位还有什么补充,欢迎指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