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莱茵队总算有先锋了!缪尔赛思的全员减费能力不容忽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7 14:26:29 作者:代迪的邪影 Language

提示词:霍尔海雅,非莱茵生命阵营,费用需求,卡西米尔队,深海队,高费术师。

四周年限定池的陪跑六星干员霍尔海雅十有八九不是莱茵阵营的成员,在她自己的简介中也明说了既不代表莱茵生命,也和梅兰德基金会无关,只是代表她个人与罗德岛进行合作。看上去和莱茵有关,实际上不是,那么实战中也就吃不到莱茵阵营buff了,“剧情影响战力”,在这里就体现出来了,印象里星极也是这种状况,明明她妹妹星源都是莱茵的,当姐姐的却不是。

1、莱茵生命的辅助干员3个了?都常用吗?

莱茵生命阵营成员这次新增了淬羽赫默和缪尔赛思两个新干员,陪跑的五星玫拉应该也不算吧。一个辅助一个先锋,也挺不错的,明晃晃的优点就是费用低。话说莱茵生命阵营的辅助也太多了吧,加上新来的淬羽赫默,还有梅尔和麦哲伦。

【明日方舟】莱茵队总算有先锋了!缪尔赛思的全员减费能力不容忽视!-第0张

召唤师和护佑者都不算是特别常用的职业分支,前者分情况,单人作战的话案例还挺多,比较吃操作。护佑者则是查无此人,希望淬羽赫默能活跃一些。

【明日方舟】莱茵队总算有先锋了!缪尔赛思的全员减费能力不容忽视!-第1张

2、莱茵队总算有先锋了!缪尔赛思的全员减费能力不容忽视!

一支作战小队如果没有先锋就是不成型的,卡西米尔队的先锋就挺足的,野鬃和焰尾的强度都不低。生存和输出都优秀,前者偶尔还能够客串一下快活特种。反观莱茵生命这边,先锋就很稀缺,新来的缪尔赛思看上去是先锋,但实际上也有辅助的影子。

【明日方舟】莱茵队总算有先锋了!缪尔赛思的全员减费能力不容忽视!-第2张

缪尔赛思的“流形”拥有强大的面板复制能力,实战中必定会提供一定的输出或者防守能力,她这个先锋怕是要整局站场。

3、深海队和卡西米尔队的开局压力很低!

可能有博士会反驳:“深海队也没有先锋”,的确如此,但是深海队的费用压力可不大啊。歌蕾蒂娅和归溟幽灵鲨都是比较便宜的特种干员,开局很快就能够放下去。有输出有生存,能控制还能减速,功能很丰富。

【明日方舟】莱茵队总算有先锋了!缪尔赛思的全员减费能力不容忽视!-第3张

再看莱茵队,费用高的干员不容忽视,比如说链术师星源,轰击术师伊芙利特,那费用是真的高。幸好缪尔赛思第二天赋可以减少一定量费用,降低了部署压力。不过一般情况下需要术师还是用小火龙,星源则是很难登场。

结语:

莱茵生命阵营当中的麦哲伦和梅尔也是很便宜的干员,不过对比多萝西来说,她俩又比较贵。多萝西的共振装置费用远远低于麦哲伦的无人机和梅尔的机械水獭,麦麦和梅尔的确也有不错的输出,但是既要求费用跟得上,又需要占用大量的部署位置。前一条就对先锋的需求很高,缪尔赛思的出现无疑是喜欢莱茵队博士的福音,希望以后莱茵队能表现更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