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油推荐】王国骑士雷吉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7 11:33:42 作者:苏联特工施季里茨 Language

前言内容:虽远不及@Asahina朝日奈大佬Steam超过1000款的小黄油库存数量,但本人Steam库存小黄油国区外加港区也有着超过200款的数量。同时本人也较多涉猎一些Steam平台外的小黄油。本文是个人试水向投稿,不求流量,旨在分享个人喜欢的小黄油游戏。由于Steam库存小黄油本人已做过系统总结,于是个人黄油推荐将着力聚焦Steam平台以外的小黄油游戏。本文无任何广告且不提供任何资源信息,纯粹意义上的游戏分享,且无色情内容和不良导向,请审核酌情通过投稿。

这是一款由お茶漬け屋三代目创作的日系RPG游戏,非常简洁正统的系统,让你在玩RPG的同时快速上手。游戏里有高达3个女角色,每个角色都有超过4个的事件,个个都是丰乳肥臀。游戏高达超过70个事件场景,包括子角色,画面精美,值得一玩。

游戏剧情:

三年前,墓地的地下中发现了遗迹,并位于边缘的小城镇波尔达周围魔力异常被发现。王国骑士蕾吉娜扮成冒险者前往波尔达,接到了解决异常的任务。途中,虽然迷路了,但蕾吉娜还是到达了波尔达,进行了遗迹的调查,结果遭遇到名叫阿斯特丽德的魔物。在战斗中,蕾吉娜被一瞬间的破绽所利用,被阿斯特丽德的诅咒转化为淫荡的魔力。蕾吉娜设法找到了解除诅咒的方法,但据说需要用施咒者的身体组织来解除,而且代价是一百万G。蕾吉娜能否成功解除诅咒并履行骑士职责呢?

游戏画面:

【黄油推荐】王国骑士雷吉娜-第0张

【黄油推荐】王国骑士雷吉娜-第1张

【黄油推荐】王国骑士雷吉娜-第2张

【黄油推荐】王国骑士雷吉娜-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