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原魔同人文)沙中净水和她的冤种旅行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4:43:03 作者:冷雨映秋月 Language

 空第一次遇见她时,她独自在如茵的草地上跳着他从未见识过的舞蹈。

她踏着有节奏的踮脚跳,不时伸展纤手,灵动的旋转全身,最后以像是要收起惯性一般可爱的定住身子收尾。

她不断重复着这样的舞步,欢快又宁静。

“这可真是新奇。”空不禁驻足在原地,静静地观察起她。

“哇,她跳的舞好好看啊!”一旁的派蒙瞪大了眼睛。

“看她的服饰应该是镀金旅团的人吧?我们绕路吧,还是不要打扰她了。”派蒙看向空说道。

“镀金旅团?是什么?”空一脸疑惑。

派蒙:“一路过来你不是遇见过吗?怎么就忘了?”

“难道是那些守着宝箱的人?”空恍然大悟。

“你关注的重点就只有这个吗……”

“那么她附近也应该会有……”空扫视起少女的周围,发现果然有一个精致的宝箱。

“喂!你该不会是想……”派蒙话音未落,空便如离弦之箭般冲到了宝箱前面。

那少女哪肯让一个突然冲出来的歹徒得逞,她立刻掏出武器袭向空。

空仍然没有放下在宝箱上忙碌的手,少女手中的利刺眼看着就要将他穿透,却在最后可被空迅速的随手拍飞,少女也被这股大力裹挟,倒飞而去。

“啊……没控制住自己。”冲动过后,空的心中生出了一股歉意。

他放下宝箱中的东西,想要去拉起那名少女,可那个少女却立刻爬了起来,她一扫之前的狼狈样子,无比飒爽的叫道。

“身手不错啊,旅者,我不在意那些宝物,你尽管拿去,但前提是……”

她冷笑着看了一眼手中的利器,接着迅捷的攻击与话语一同袭来。

“你能活着带它们离去。”

“啪。”

空随手一挥,又将少女打飞了出去,他转身拿起宝物,说道:“那我走了。”

这时空的背后传来了少女的哭声。

“呜啊啊啊,你这天杀的土匪,那可是我的救命钱呐……”

“不是说不在意的吗……”空苦笑着走向少女。

“哼!你上当了!”在空走到少女面前时,她猛的跳起就是一记凌厉的直刺。

“啪。”

空随手一挥,又将少女打飞了出去。

看那少女的脸色,这次她好像真的要哭了……

这时派蒙憋着笑飞了过来,她轻声安慰道:“不要在意啦,他就是这样,在战斗中不知道变通,还管不住自己的手。”

接着她指着空严肃道:“你!快道歉!”

空连忙道歉并交出了宝物。

“你赢了,我说过的,这是你应得的东西,别还给我。”少女紧绷着脸,声音无比倔强。

红色眼罩遮住了她的眼睛,让人没法查看她的神色,但那抿紧了的沙漠中人特有的干唇却暴露了她的心情。

空无奈的笑了笑,拿起了她脖颈上的残破红巾。

“那就用这个换吧,我很需要这种围巾。”

少女心中莫名一热,这种感觉不同于她常能感受到的沙漠炽烈,只像是雨林不时吹来的暖风。

她悄悄地放下了藏在手中的暗器。

空放下宝物后转身离去,这时他的背后传来少女清脆的声音。

“沙中净水。”

空笑了笑,头也不回道:“旅行者。”

【原神】(原魔同人文)沙中净水和她的冤种旅行者-第0张

#原神3.0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原神#  #我在黑盒写小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