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我爱你!!!|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7 00:27:03 作者:後倁後覺後想念 Language

方舟我爱你!!!|明日方舟 - 第1张昨天下午4点刚更新完毕,我迫不及待,按捺不住,急不可待的打开了方舟,打危机合约打到晚上11点勉勉强强自己打了个18,今天去b站抄了个25(原本能抄26的,开错tag了,T_T),刚刚又刷到了临光的天辉再创作,听了一遍临光的不屈,回想起了卡西米尔竞技场里骑士的理想与现实。现在这样(大脑在颤抖!!!)

我玩了好多手机游戏,从最开始的崩坏,到阴阳师,到战双,都是玩最多半年就退坑了,但是方舟是陪我最长的游戏,每天下班都上线收菜,清体力,听一遍干员们的问候,太赞,绝赞,无敌赞。
我喜欢方舟论坛里,贴吧里,全是水币的群里的那种氛围,那种轻松感。闲暇时我会刷刷b站里的整活视频,大佬们的超低配攻略,贴吧里的逗币帖子,水一水群,又是美好的一天~
一不小心写的有点多了,我的文笔也不好(懒得改了),想到哪里写到哪里,就这样,最后:
鹰角越办越好,方舟我爱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