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烛龙之息,尝百草济世——神农就业攻略|上古有灵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17:30:13 作者:李知恩地下情人 Language

神农适合就职于pvp还是pve?
蕴烛龙之息,尝百草济世——神农就业攻略|上古有灵妖 - 第1张
蕴烛龙之息,尝百草济世——神农就业攻略|上古有灵妖 - 第2张蕴烛龙之息,尝百草济世——神农就业攻略|上古有灵妖 - 第3张蕴烛龙之息,尝百草济世——神农就业攻略|上古有灵妖 - 第4张
从两个主动技能看,神农是一定要抢先手的,原因如下:
若后手,敌方将会在第二回合释放完大招后眩晕(对敌方输出几乎没有限制),而我方灵妖无法在第二回合获得“免死金牌”(对己方输出没有任何保护)。
至少,在第二回合,神农一定要先手,让敌方大招打在神农二技能上面,然而我想了几个小时,也没有想到如何能在一回合后手的情况下,二回合能比较稳定先手(因为一旦夏启沉默到迦楼罗,就没有机会了),而在抢速度方面,神农肯定是无法替代夏启的。

最重要的一点,神农被5星玲珑福音克制得死死的。

因此我认为神农并不适合进入卷速度的pvp之中,不过可以在天泽斗法中,有能携带轸水蚓的灵妖的阵容里,争取到二回合先手的可能性。

pve中神农的就业方式

间伤减伤流

何罗朱雀神农饕餮腾蛇蚩尤
(何罗可替换为洛神,蚩尤可替换为共工)
神农的3技能,负面减输出,这套阵容里把负面效果拉满,饕餮携带鬼金羊加上负面合击技能,将能够达到10个以上负面状态,能够轻松降低对面30%的输出。
并且何罗朱雀腾蛇饕餮都是有间接伤害技能的,刚好也适配饕餮的被动。蕴烛龙之息,尝百草济世——神农就业攻略|上古有灵妖 - 第5张
羲羲哈哈流

这里的羲羲指的是伏羲跟羲和,众所周知,羲和跟伏羲是4回合后发力的,这刚好契合神农的被动,让他们成长为核弹,直接带走对面。
可自由选择为自己喜欢的老板打工,也可以同时为两位老板效力,全凭个人意愿。

倒班流

神农的被动是4回合结束,金乌的被动是4回合开始,这两只灵妖搭配起来,神农下班金乌上班,企业才能发展的更好(bushi)。
结合其他流派,我们可以创造出羲羲哈哈倒班流,指通过神农和金乌两位员工的努力工作,使羲和、伏羲两位大老板实力越来越强,这也反映了当代打工人的艰辛(泪目)
倒班流也可以融入无支祁,蚩尤等需要保护的灵妖。推荐阵容如神农金乌+无支祁蚩尤+鹿蜀重明,搭配方式很多,可以尽情发挥。

其他公司的offer

灵阁boss,有了神农锁血挂,再也不怕被boss一巴掌拍死了。
忘川之地,有了神农,再也不怕被旋龟莫名其妙弹死了。

就业顾问有话说

经河伯本人确认,他与神农免伤没有冲突,可以同时上场。具体情况以正式服上线为准。


神农锁血挂与名刀机制不同,神农被动的意思是在10%生命时不再降低血量,因此可以尝试搭配奎木狼,10%生命时直接提高45%伤害。

神农难以与陆吾共事,神农无法让对面获得增益,而陆吾则需要对面增益效果多才能打出更高伤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