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新维加斯》MOD将大反派豪斯先生换成马斯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31 02:33:0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辐射新维加斯》MOD将大反派豪斯先生换成马斯克-第0张

一位名为"NoUsernameSelected"的用户在N网上上传了一个名为“Elon House”的MOD,将《辐射:新维加斯》中的大反派豪斯先生(Mr. House)的形象替换成了埃隆·马斯克,这个MOD带有浓厚的讽刺意味。

《辐射新维加斯》MOD将大反派豪斯先生换成马斯克-第1张

据悉,这个MOD不仅仅是简单地用埃隆·马斯克的形象代替了豪斯先生,还通过AI合成技术将马斯克的声音替换了豪斯先生的全部台词,使得在游戏中的马斯克看起来就像真的存在于《辐射:新维加斯》中,效果十分惊人。

《辐射新维加斯》MOD将大反派豪斯先生换成马斯克-第2张

作者NoUsernameSelected在接受外媒Kotaku的采访时透露,他认为“Elon House”是他迄今为止做过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MOD。他认为埃隆·马斯克和豪斯先生这两位人物在某种程度上非常相似,特别是豪斯先生在游戏中展现出的聪明和傲慢。

此前,有人曾制作过一个将马克·扎克伯格替换成豪斯先生的MOD,这给了作者NoUsernameSelected灵感。他自学了AI工具,最终实现了“Elon House”这个创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