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新人少走弯路的一些事情|不一样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24:44 作者:执念(号已删) Language

一些无关紧要的事
1. 开头可以跳过的那个动画,只要完完整整的看完一遍,以后就不会再出现了,当然,每次点跳过也可以
2.猎魔,勇者的技能,没抽到想要的不要选,直接后台强退就可以重新选了。

3.不用急着刷唤醒,就随便点想要的那一类,通关周目五也是无压力的(魔法师除外)
4. 世界boss至宝。把材料调成9,出远古传说的的概率会变大。
5.以下几种,都是可以用强退来刷的(强退以后材料还在):秘藏套装的属性(打造好以后看一眼属性,不是想要的直接退,千万不要点其他的,不要还穿上试试,就看一眼)世界boss至宝,(可以一次造很多,如果都不行,也是不要点别的地方,直接退)
6. 套装奖励差不多能给到850钻,(如果没有刷过圣雀神殿的话可能会少250钻)。这就是小号的起始资金了。一拿一放就到手了。
7. 不用急着开共享仓库,大号凑装备,再全用小号开,就能白赚2000钻左右(没仔细计算)套装奖励一拿一放开起来很快。
8.同样。850钻能买很多东西,符文,宝石,(镶嵌宝石需要金币,需要刷一会金币,符文镶嵌免费,可以白嫖)
9. 对于宝石不全的新号,到了100级。武士套用处>狂热套用处。
10.多开多用小号,一个小号就是850钻,用完就删就好了。
11. 6个15级紫钻石,然后找2个10级左右的三孔饰品。升级特别快。练到100级大概3000钻,几m金币。然后洗练,重铸,做别的,用处更多。(就是比较费时,最快的是驭兽,第二猎魔)(第一把圣殿如果金币不够,看一个视频就可以白嫖,打到21关就能拿奖励)(打到120关左右看双倍视频可以拿所有相关奖励)
目前就想到这么多。以后有其他的再更新。欢迎补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