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令人唏嘘 首届冠军选手Bonecold宣布退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2 17:40:18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无畏契约】令人唏嘘 首届冠军选手Bonecold宣布退役-第0张

第一届(2021年)无畏契约全球总决赛的冠军想必许多人都不怎么熟悉,但大伙应该还记得早先效力于NAVI的土耳其大哥cNed,他就曾在这支队伍效力。

不得不说首届冠军之名可能含金量并没有那么的高,但他们也是在决赛以3:2的比分击败由nAts与Chronicle这两位大哥所领衔的Gambits,绝对当之无愧的年度最强。

可惜的是无畏契约的冠军似乎饱含诅咒,每年夺冠的队伍都在功成名就后马上就迎来了解散或是迅速崩塌,bonecold也不例外,队中仅有Chronicle的成绩较好,nAts在Liquid独坐天牢,剩下3人更是厮混到了二线队中..

Bonecold在Vitality待了一阵子后最终还是选择了退役,令人唏嘘。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