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套路:不一样的极致速刷100层 冰诸葛|流沙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17:18:11 作者:Paak. Language

100层黄忠队长,下甄姬的303金币冰诸葛队伍详解点击链接观看视频现在只用天心拿箱子,所以把冰诸葛的装备拿出来搞一套新的速刷100的阵容。可是做传统甄姬队的话,我已经有一套一直用的暗诸葛甄姬队伍了。


黄忠队长速刷100层基本思路:
典韦1动2层寒流→诸葛亮3技能秒杀

不要甄姬专属如何能比100层0.64秒出手的魅魔还快?这就说到黄忠的队长技能了。进入战斗后,全体行动条+50%。然后就是考虑诸葛亮、马超、黄忠、典韦的攻速问题了,要求会在下面标明。骚套路:不一样的极致速刷100层 冰诸葛|流沙之城 - 第1张

                  -----------------------✂---------------------------

攻速要求:黄忠1.2(带武器不学大招被动就可以做到)
                 马超1.3(武器+专属就是1.3攻速,专属为了跑得快)
                 诸葛亮1.3(大词条0.2+遗世0.1攻速)
                 典韦(起码1.4,神行符文或者红装自带都可以做到)
                 徐庶1(1.2以下的攻速就可以了,记得带徐庶3专属金币加成🙈)

魔魂要求:诸葛亮(龙母杂恶魔之王、冰霜古龙、冰霜信徒,冰霜信徒换熔火魔龙也可以)
                 黄忠(纯骷髅角斗士)
                 典韦(纯冰魔狼)

装备要求:达成以上要求后,除了诸葛亮之外,其他四个工具人全身金币装。唯一核心就是诸葛亮了,因为没有了甄姬,所以需要2条防闪避,因为我的装备正好是有两个自带的防闪避,也促使我做了这一套阵容出来。
骚套路:不一样的极致速刷100层 冰诸葛|流沙之城 - 第2张骚套路:不一样的极致速刷100层 冰诸葛|流沙之城 - 第3张骚套路:不一样的极致速刷100层 冰诸葛|流沙之城 - 第4张骚套路:不一样的极致速刷100层 冰诸葛|流沙之城 - 第5张骚套路:不一样的极致速刷100层 冰诸葛|流沙之城 - 第6张骚套路:不一样的极致速刷100层 冰诸葛|流沙之城 - 第7张


这套阵容如视频所见,我以后就不用暗猪速刷了,改这套速刷100层永夜了。这套阵容也只是骚套路而已,萌新转老手的话其实就看平步青云大佬发的这个帖子,很详尽的说了冰诸葛303金币速刷100层的攻略。他帖子写的传统甄姬队可以很平滑的进阶。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在无尽的永夜里,获得所期望的装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