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亚当》票房大卖:亨利卡维尔的超人确定回归,扎导也回来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6 15:50:49 作者:光影中的旅途 Language

《黑亚当》票房大卖:亨利卡维尔的超人确定回归,扎导也回来了?

超级英雄电影方面,漫威那边一直是热热闹闹,而DC一直是冷冷清清,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黑亚当》彩蛋出现亨利·卡维尔的超人,粉丝们终于可以高兴一次了,而且就连亨利·卡维尔本人也发视频庆祝,自己真正回归了。再加上DC最新的《黑亚当》可谓是非常成功,虽然口碑褒贬不一,但首周末票房就突破一亿美元的成绩,着实是让人兴奋。

《黑亚当》票房大卖:亨利卡维尔的超人确定回归,扎导也回来了?-第0张

票房上的成功也意味着DC之后的计划可以顺利进行,因此,根据THR的报道,华纳兄弟探索公司将会继续开发《超人 钢铁之躯2》的计划,并且之前负责扎导DC三部曲的制片人“查尔斯·罗文”也将会回归继续担任原本的职务。现如今这个计划已经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也正在寻找靠谱的编剧来撰写剧本,但根据外网的消息来看,据传“克里斯托弗·麦考利“将会参与编剧的工作,他曾自编自导《碟中谍》第五部和第六部,以及《明日边缘》和《侠探杰克》等影片,所以能力方面是值得肯定的。

《黑亚当》票房大卖:亨利卡维尔的超人确定回归,扎导也回来了?-第1张

而且更重要的是,克里斯托弗·麦考利与汤姆克鲁斯也是老搭档了。因此也有不少网友留言,希望带着阿汤哥一起加入到DC的大家庭里,但也有人表示,这个工作需要的是扎导,其中还包括了曾在《守望者》中饰演罗夏的“杰基·厄尔·哈利 ”,所以说扎导无论是在业内人士,还是在粉丝群体中,他的表现都是被认可的,就是当时华纳高层抽风了而已,不过现如今的华纳也已经大换血,扎导的回归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黑亚当》票房大卖:亨利卡维尔的超人确定回归,扎导也回来了?-第2张

毕竟最初的计划,其实亨利·卡维尔的超人也不在计划中的,华纳原本的计划是脱离扎导原本建立的电影宇宙,去创造一个黑人超人,却不曾想《黑亚当》的主演“巨石强森”却拒绝了这个意见,比起滨田的计划,强森更愿意倾听粉丝们的意见,所以在和滨田交涉无果后,强身直接找到了华纳的高层德卢卡和阿布迪,经过一系列的交谈后,他们也很看好强森的想法,这才在《黑亚当》上映前补拍了有关于亨利·卡维尔超人的彩蛋,以及部分戏份。

《黑亚当》票房大卖:亨利卡维尔的超人确定回归,扎导也回来了?-第3张

能取得这样的结果,毫无疑问华纳的新高层对于扎导之前的作品还是非常认可的,这也使得华纳旧高层针对于DC的一些企划已经搁浅,或者是面向流媒体,重新去建立扎导的电影宇宙,包括《闪电侠》和《神奇女侠》这些作品也都在努力中,追回自己失去的时间,而滨田也在今年的10月19日宣布正式离职,新接任的“迈克尔·德卢卡”将会给DC保驾护航,而且他也表示DC宇宙中有一些非常酷的东西,他们会安全的去投资经营这个IP。尤其是“安全”这两个字,可算是给DC粉悬着的心给安抚下来了。

《黑亚当》票房大卖:亨利卡维尔的超人确定回归,扎导也回来了?-第4张

​更重要的是,扎导也曾在Vero上更新新款ZSJL衣服周边,上面的图案居然是绿灯侠和火星猎人,要知道的是,这两个正义联盟的元老级人物,在此前扎导的电影中却没有正式登场,只不过是以客串和彩蛋的形式出现在观众眼前而已,火星猎人还要在扎导的四小时超长剪辑版中才能看到,因此扎导此举也让不少人在怀疑,是不是华纳那边早就有了什么动静,只不过是在装糊涂而已,扎导也在暗示自己会重新执导该系列呢?只能说扎导还是被新高层看好的,要回归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黑亚当》票房大卖:亨利卡维尔的超人确定回归,扎导也回来了?-第5张

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扎导之前构造的DC电影宇宙还会进行下去,而这也让不少国内的粉丝激动不已,除了对扎导的认可外,更重要的是,我们千万不要忘记在之前扎导的作品里,郑恺还是饰演了一位角色的,他的戏份甚至超越了超人,只因他所饰演的“蔡瑞安”可不是什么小角色,在原著漫画中可是四代原子侠,比起隔壁的《尚气》来说,扎导增加国人角色可真的是诚意十足,而且此前扎导确实也表示过有给郑凯出单人电影的打算,只不过后来因为一系列事情被搁浅了而已。

《黑亚当》票房大卖:亨利卡维尔的超人确定回归,扎导也回来了?-第6张

《黑亚当》票房大卖:亨利卡维尔的超人确定回归,扎导也回来了?-第7张

更重要的是,郑恺这个角色不仅在国内得到了认可,在外国也得到了认可,认为这个人的演技不错,甚至有不少人请愿给郑恺出单人聚集或者是电影,如果扎导也能顺利回归的话,那么郑恺这个角色重启也是很有可能的,所以,我们也就好好期待扎导也能回归吧!不知道大家怎么想呢?欢迎在评论区讨论,喜欢的话希望能点一个免费的一键三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