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爆】盘点游戏中的顶级装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17:16:41 作者:过去 Language

本贴是一个装备图鉴贴,分别展示游戏内所有的装备,这里的顶级装备不一定指最好的,同一类型里效果最好的也可以算作顶级装备。

注意这里的顶级装备也不一定就指装备品质属于顶级,比如考特索反应,只有25级高等,但确实游戏内最好的输出装之一。


一些唯一性的装备:骇客等级3的演算法,该隐,境界突破,徽章奖励获得,游戏内唯一的一件,要是手见卖了唯一的办法就是清挡重新来。

目前所有装备更新完毕,阿瓦隆,绯红,乔纳森。想收集个全套装备说实话不容易,尤其是个别装备实在是难掉。

突然想起来像申个精,讲得这么详细加个精不过分吧?(未达到申精条件什么鬼?字数不够?凑字数,凑字数,凑字数)另外徽章也已经全拿完了,实属不易,我还记得被乔纳森的最后一关支配的恐惧,我还记得用副武器杀死所有怪的抓狂,我还记得不受到陷阱伤害的心跳,我还记得……

直到今天,或许我很少会玩了,在让我打一次乔纳森最后一关无伤也是暂时不行的了,但游戏依然留在我的手机里。果然,单机才是我的真爱啊。

期待第二部,哎,目测有生之年系列。
【聚爆】盘点游戏中的顶级装备 - 第1张【聚爆】盘点游戏中的顶级装备 - 第2张【聚爆】盘点游戏中的顶级装备 - 第3张【聚爆】盘点游戏中的顶级装备 - 第4张【聚爆】盘点游戏中的顶级装备 - 第5张【聚爆】盘点游戏中的顶级装备 - 第6张
【聚爆】盘点游戏中的顶级装备 - 第7张【聚爆】盘点游戏中的顶级装备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