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V2.8海岛世界任务寻物航行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0 10:12:28 作者:FTFuture Language

《原神》2.8版中更新了新的限时活动,限时开放了新区域金苹果群岛,岛上也会有限时的世界任务,今天给大家带来“FTFuture”的《原神》V2.8海岛世界任务寻物航行攻略,希望能帮到大家。

完成远海诗夏游记·其六「如诗如歌,夏之梦」之后,来到初始岛下图所示位置的海岸边,靠近光柱即可触发与浪船「大肉丸」的对话。

《原神》V2.8海岛世界任务寻物航行攻略 - 第1张
「大肉丸」位置

原来「大肉丸」是想和我们做笔交易,它通过长久在海上搜寻珍宝的直觉,来帮我们寻找宝藏,而我们则帮它找到原本的身体,早日让它变回原样。

1.前往「大肉丸」感应之处/与「大肉丸」对话

第一处调查点位于群岛东边,一个形状类似嘟嘟可的岛上,到达之后来到小岛顶部,即可看到调查点。

《原神》V2.8海岛世界任务寻物航行攻略 - 第2张
感应之处1

可在这里,我们却一无所获,只看到一截断船,没办法,我们只好去问问「大肉丸」这是怎么回事。(这时「大肉丸」就在我们所在的岛屿旁边,直接到岸边即可触发剧情)

2.前往「大肉丸」感应之处

「大肉丸」一边直呼只是失误,一边告诉了我们第二处调查点的位置,就在双双岛西侧小岛的山顶上,到达山顶后即可看到调查点。

《原神》V2.8海岛世界任务寻物航行攻略 - 第3张
感应之处2

果然,第二次感应到的地方也毫不意外的什么都没有,难道说这些断船就是「大肉丸」的身体,所以才被它感应到了?我们拍下来船的残骸,拿回去给它看看吧。

3.给船的残骸拍照/与「大肉丸」对话

这里我们直接站到给定好的拍照地点,交互后调整角度,在屏幕上方显示“已经将镜头转向正确角度”;的时候,拍照即可(不用保存)

《原神》V2.8海岛世界任务寻物航行攻略 - 第4张
给船的残骸拍照

拍好照后再去和等在岸边的「大肉丸」即可。

4.前往「大肉丸」感应之处

「大肉丸」一边念叨着事不过三,一边信誓旦旦地保证这次休息好了,肯定没有问题,我们就再去它感应的地方看看吧。第三处调查点位置如下图所示,是海面上的一块礁石:

《原神》V2.8海岛世界任务寻物航行攻略 - 第5张
感应之处3

这一次更离谱了…这下甚至连断船都没有了,只有两个鸟蛋和几块木板。可就在我们触碰木板的时候,却通过木板看到了一些回忆。原来这些回忆正是「大肉丸」的,这两块木板,就是「大肉丸」身上最先接触水面的部分了。而之前所感应到的东西,看来也就是「大肉丸」的身躯,虽然不得不面对,但「大肉丸」可能真的已经在这片海域撞上了礁石,变的四分五裂了…

5.前往「大肉丸」感应之处

就算没有宝藏也没关系,为了帮助「大肉丸」,我们接着去它感应到的地方看看吧。第四处调查点位于初始岛北侧岸边,靠近后可以看到两个丘丘人,击败丘丘人后靠近调查即可。

《原神》V2.8海岛世界任务寻物航行攻略 - 第6张
感应之处4

在这里只找到一把木剑,但通过上面承载的记忆,「大肉丸」也基本想起了当时发生了什么,虽然很遗憾,但至少算是找回了一部分记忆…

6.前往「大肉丸」感应之处

接下里就是「大肉丸」能感应到的最后一块碎片了,直接从破破岛的传送点出发往东走,进入最东边海岸边上的海螺中,即可触发剧情。

《原神》V2.8海岛世界任务寻物航行攻略 - 第7张
感应之处5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