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纪元》全攻略之法师符文大师-冰冻之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5 01:41:48 作者:最后纪元小助手 Language

《最后纪元》全攻略之法师符文大师-冰冻之爪-第0张
  • 概述
  • 技能
  • 被动天赋
  • 装备
  • 神像
  • 祝福
  • 升级/开荒阶段
  • FAQ 常见问题及回答

概述

如果你在寻找一个能在高腐化值下轻松通关巨石和boss的BD,那你来对地方了!这个BD将让你在清理巨石时轻松融化大量敌人,给你带来极大的满足感。

但要注意,这是一个高端BD,需要一定的装备投入才能在高腐化值中发挥出色。我会提供一个升级路径,帮助你在磨练和提升腐化值的同时,舒适地通关强化巨石。

这个BD的主要伤害来自于大量投资在“冰冻之爪”技能上,利用“天界能量汇集”节点,能够施放覆盖整个屏幕的元素新星,这些新星会对所有可见敌人施加火花电荷,引发大规模爆炸和巨大的区域伤害。

与其他在线BD相比,这个BD的特点是非常坚固,并且大量投资于智力属性,使得通过“天界末日”节点获得的护盾能够持续更长时间,让你几乎能在任何情况下生存下来。此外,由于我们使用“谜团碎片”并尽可能提高智力,我们的火花电荷伤害得到了显著提升。

《最后纪元》全攻略之法师符文大师-冰冻之爪-第1张

装备


《最后纪元》全攻略之法师符文大师-冰冻之爪-第2张

神像


《最后纪元》全攻略之法师符文大师-冰冻之爪-第3张

祝福


《最后纪元》全攻略之法师符文大师-冰冻之爪-第4张

技能

技能

这个BD的技能配置旨在在保持良好游戏体验的同时,提供尽可能高的伤害输出。

《最后纪元》全攻略之法师符文大师-冰冻之爪-第5张

火焰护盾 (21)


《最后纪元》全攻略之法师符文大师-冰冻之爪-第6张

符文召唤 (22)


《最后纪元》全攻略之法师符文大师-冰冻之爪-第7张

烈焰冲刺 (21)


《最后纪元》全攻略之法师符文大师-冰冻之爪-第8张

冰冻之爪 (26)


《最后纪元》全攻略之法师符文大师-冰冻之爪-第9张

元素新星 (22)

被动天赋

在元素抗性达到上限后,你可以从“元素亲昵”节点中移除点数,投资到其他有用的节点,例如“天嗣法令”。

《最后纪元》全攻略之法师符文大师-冰冻之爪-第10张

法师(20)


《最后纪元》全攻略之法师符文大师-冰冻之爪-第11张

巫师(25)


《最后纪元》全攻略之法师符文大师-冰冻之爪-第12张

法术之刃(6)


《最后纪元》全攻略之法师符文大师-冰冻之爪-第13张

符文大师(62)

装备

为了这个BD,获取正确的传奇装备可能有些挑战性。

《最后纪元》全攻略之法师符文大师-冰冻之爪-第14张

神像

对于“冰冻之爪”这个技能来说,法力相关神像非常重要,因为它在施法时会消耗大量法力。同时,“华丽玻璃神像”也很重要,尤其是那些有高百分比法力加成的,可以帮助你获得超过300点的法力。

《最后纪元》全攻略之法师符文大师-冰冻之爪-第15张

祝福

如果你使用“静电之壳”,并且想要利用300点法力的阈值,选择“高阶·月光”祝福是个不错的选择。否则,“高阶·深渊之谜”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它能提供大量额外伤害。

《最后纪元》全攻略之法师符文大师-冰冻之爪-第16张

升级/开荒阶段

我没有使用“冰冻之爪”进行升级,所以无法提供这方面的建议。不过,网上应该有相关的信息。

FAQ 常见问题及回答

为什么选择“静电之壳”而不是“不稳定核心”?

  • “静电之壳”提供的减伤和额外的伤害增益使得选择变得复杂,尤其是在高腐化值的情况下。如果你能够管理好法力,并且选择了“冰冻恶毒”节点,那么“不稳定核心”也是一个有效的选择。

我需要一个+3/+4的“乌凯罗斯的扭曲之心”吗?

  • 虽然有些人说没有这件装备也能玩,但我通常建议在转型到这个BD之前,尽可能先获得这件装备。你可以暂时使用一个优秀的“全能”护身符,直到你能够获得一个好的“崇高”护身符。

在我凑这个BD时,有没有装备的替代品可以使用?

  • 一个良好属性的“全能”护身符可以帮助你的技能等级,并且在你达到抗性上限之前减轻压力。如果你有这样一个护身符,可以先使用它。

“闪电冲击”版本比这个版本更好吗?

  • 根据我的经验,不是的。因为它没有提供足够稳定的“闪电护罩”,与其它选择相比,整体感觉更差。

这个BD会有法力问题吗?

  • 与“闪电冲击”版本的BD不同,这个版本不会有法力问题。如果你获得了计划中列出的装备,并且正确地投资了技能等级到“冰冻之爪”和“元素新星”,你将不会遇到法力问题。

我的粉碎闪电抗性的来源在哪里?

  • 我将通过移除法力祝福并暂时使用“不稳定核心”来测试这一点,看看是否有明显差异。目前的“高阶·月光”祝福允许我们利用神像中的双重闪电伤害节点,以及某些装备上的闪电前缀。如果你已经有了它并且不想替换,不用担心。只需记住,如果不使用像“不稳定核心”这样的物品,可能很难将你的法力提高到300以上。原文:https://security.feishu.cn/link/safety?target=https%3A%2F%2Fwww.lastepochtools.com%2Fbuild-guides%2Fzh%2Fnovaclaw-spark-charge-runemaster&scene=ccm&logParams=%7B"location"%3A"ccm_bitable"%7D&lang=zh-CN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