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周报(7月21日) | 福利新增、问题解答、更有策划直播预告|仙界幸存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2 11:34:38 作者:仙界_花花 Language

花花周报,每周一爆。各位仙友们,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花花。六月儿童节刚过去一个多月,但请允许我给你们拜个早年。相信经过这一周大家又有了很多新的问题,同时我们也有一些新的福利
开发动态想分享给大家。快来看看今日的周报内容吧!

一:仙界周礼
之前我们的小伙伴们一直反馈福利好少,红魂蓝魂不够用,但是细心的仙友们已经发现,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里新增了一个福利,那就是仙界周礼。

【更新时间】每周一10点(如果过时没更新,请大家在各个群里踢一下花花)【失效时间】次周周一10点,如本周一(7月18日)更新的礼包码将在下周一(7月25日)失效。
【领取方式】点击主菜单【仙界福利】➡【每周密令
【特殊说明】如果您点击菜单后回复的消息为过时消息,可以直接回复文字【本周密令】,届时将会回复您最新的密令啦。

所以请大家一定要记得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哦。除此之外,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还给大家准备了新人专属密令,QQ群也有对应的加群密令。大家都记得关注哦。
仙界幸存者交流①群:555168784
仙界幸存者交流②群:705997674
仙界幸存者交流③群:751189193

二:对话策划

仙友“夏天”提问:
无尽快快出,打无尽能够出红魂,然后再出一个排行榜,根据打的怪数来发放奖励。加强日月金轮!全方位加强!各个技能的cd再减一点,再出几个神兵,然后后期怪的血量降低一点,感觉还可以再加一个伤害的数值图,稀有的跟普通的伤害标识不是很强,感觉再削弱一点天师符法的伤害,降低一点,增加数量,增强乾坤圈的伤害和速度吧,求求了!
宋贼解答:
首先感谢仙友对于无尽模式玩法的建议,这个模式已经在规划当中,并且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其余关于神兵,其实都有规划,但是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知悉,我们只有一个程序的这个事实,所以很多的规划都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实现,关于程序我是实在不忍心去催了,毕竟咱也赔不起那工伤费用啊。最后关于法宝和神兵的改动,这些改动我们一方面会基于大家的反馈,并一方面也会根据游戏埋点的数值分析,两者综合起来进行缓步的调整,并不会因为今天有人说这个神兵不行,好,我们立马改了,改天大家又说那个不行,我们再改。所以还请大家耐心的等待下。

仙友“有态度”问:
希望改变魔戟的普攻方式,变成半圆,或者扇形,现在的攻击方式太难受了,手游搞那么多方向操作干嘛。
宋贼解答:
如果这样改的话,那就跟其他的法宝略有重叠了,然后关于焚魔戟的攻击方式大家觉得怎么样呢?咱们再收集一波大家的建议吧,有觉得这个不好控制的仙友可以再去找花花反馈一下,我们先看下人数哈。

仙友“草莓先生”问
这个游戏真的是我最近玩的最好的游戏了,但是我觉得那种修仙的感觉没有那么强烈,就比如武器来说,武侠小说里最高的修为都会有什么万剑归宗之类的,这个里边是不是少了一些对于修仙的畅想,一把剑,一根枪都可以有无数的招式,千变万化,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奥妙,还有就是除了打杀之外还有没有别的娱乐模式,比如解密获得装备之类的,或者类似于拼图,华容道但又跟拼图华容道不一样的地方,总之就是创新,打打杀杀所有的游戏都有,想要吸引人就要创新,而且打杀也要有含恨而终的遗憾和吞食天地的爽快,大概就想了这么多,有点乱,想到哪儿就说到哪儿。随后想到了再补充。

宋贼解答:
鞠躬感谢您的支持。修仙的味也是我们在后期玩法开发中的最核心的思想,所有的功能都会尽可能保证还原修仙小说中的感觉。比如即将而来的宠物。后续的新法宝,在招式的设计上我们也会进行形式的扩充,加上一些类似于您提到万剑归宗的样式。休闲的玩法在我的脑海当中已经有了不下十个的构思,但是苦于开发进度,迟迟不敢正式提出,但是随着版本的迭代终有一天都会实装上线。

仙友“stan”问:
当怪出太多时,游戏太卡,也实在清理不过来。建议:限制屏幕内怪物数目,或者可选招式、爆炸特效关闭。
宋贼解答:
性能的问题我们之前还没有腾出时间来修复,确实会出现卡的情况,上次也给大家说了原因,彻底解决性能问题只有两条路可走,一个是我们自己做个引擎(不现实),第二个是cocos优化好,然后我们更着优化。当然说这个不是摆烂不修的意思哈,我们在后续也会专门的抽出时间来进行性能的优化。关于您说的这个方式我们不是没考虑过,只是说如果把技能的特效选择性关闭,那么整个割草的感觉就会弱了很多。如果后续真的有很高的难度,我们也不排除选择您说的方式,毕竟性能是第一优先级。

仙友“有才的大白兔”问:
怎么获得宠物?
宋贼解答:
对不起,我们鸽了,宠物的功能本来预计是本周五上线,但是怎么说呢。代码365行,行行有bug。我估摸着明天应该是来不及了,我先提前给大家磕一个吧。duang!

仙友“来蒙多这里”问:
每局游戏广告时间控制少点,手机电池耐不住。
宋贼解答:
仙友说的是广告时间长还是单局游戏时间长?还是都长?广告这方面我们接的是国内知名公司旗下的广告平台,广告内容由他们统一分发,有时60S,有时30S,这个我们没有办法控制。但是大家如果遇到那些很恶心的骗点击下载的广告可以联系我们,我们可以去申诉屏蔽这种广告,请注意是很恶心的广告,咱也不能都屏蔽了,屏蔽多了,大家都会看不了广告。然后丰碑的跳过广告概率,我可以原地转圈保证,那就是真实的概率。广告这个东西,大家还是给条路吧,不然哪天真要去医院救程序都没有money啊。那要是您说的是单局的游戏时间过长,我记得我预告过,后续会有倍速的模式来解决这个问题。

三:策划面对面直播预告

由于时间和篇幅的问题,我们这边选取了一些问题进行解答,还有很多的仙友提出的问题跟上述的差不多相似,因此没有单独列出来,还请见谅。大家有其他的问题或者建议提出的话,可以点击此处,填写问卷,后续我们看到也会进行选取解答哦。但是,但是大家想不想即时的跟我们的宋贼进行交流呢?没错,策划今天将要在抖音直播间里跟大家进行互动啦。

直播地址:抖音搜索《仙界幸存者》
直播时间:22日14-18点,策划参与时间:14-15点。
直播福利:抖币,密令和神秘礼品。
PS:由于策划工作内容,并不会一直在直播间参与,请大家及时参与提问哦。

花花周报,每周一爆。我们下周再见。如果在游戏内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加入官方Q群和各路仙友一起讨论~
当然也可以直接反馈给我!祝大家游戏愉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