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Imperial主教练zakk谈七年来首次晋级Major:感觉棒极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7 22:01:45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PGL哥本哈根Major美洲RMR的比赛中,巴西战队Imperial以平均每张地图仅输3.5回合的惊人成绩获得了晋级资格,这让该队主教练Rafael Fernandes | zakk感到非常满意。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这名巴西主教练谈到了时隔七年重返Major舞台的感受、队伍在蒙特雷的表现,以及恐惧是如何帮助该队伍更好备战对手,最终推动他们取得令人信服的胜利的。

【CS2】Imperial主教练zakk谈七年来首次晋级Major:感觉棒极了-第0张

Q:作为第一支晋级PGL哥本哈根Major的美洲队伍,你现在感觉如何?

A:兄弟,感觉太棒了。在这次比赛之前,我们听到了很多人对我们的诋毁和谩骂,因为在此之前我们在巴西输掉了一场比赛,但大家并没有理会这些仇恨言论,只在乎粉丝们对我们的喜爱,这种感觉棒极了。

Q:我们看到的可能是有史以来在美洲RMR中最具统治力的表现,你们是否有预料到自己会在RMR取得这样傲人的成绩?(译者注:Imperial 3-0战绩分别为13-2击败NRG,13-3击败M80,2-0击败paiN,分别为13-5和13-4,总共在RMR中仅丢14分)

A:老实说没想过,因为我知道这里汇聚了很多优秀的队伍,我也很忐忑跟这些队伍交手,NRG、M80等队伍,但我觉得正是这种恐惧给了我们力量,因为对此我们每场比赛都做了更多准备,知己知彼,我认为是恐惧帮助了我们。

Q:你上一次执教巴西战队晋级Major已经是七年前的事情了,对于带领巴西队伍重返Major的感受如何?你有什么感想?

A:感觉很棒,尤其是因为有了新队员的加入。将新人带入Major的感觉难以言表,我知道这就是他们的梦想,我还记得我在他们这个年纪时参加Major的感受,真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值得一提的是,Imperial战队的主教练zakk曾与狙击手Henrique Teles | HEN1一起效力于Immortals时获得过克拉科夫Major亚军。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