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油尽航行——修不好的飞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3 11:38:00 作者:北小冷 Language

油尽航行是一款多人合作太空修复主题游戏。

 

游戏玩法

 

我们扮演的工程师需要为受损的太空船补充燃料,修理故障,避免太空章鱼的追捕达到目的地。一般来说游戏中每一个关卡基本上都会有两个发动机,只有两个发动机都有燃料时飞船才能移动。随着时间的进行飞船上会随机出现漏洞这就需要我们及时修补,漏洞过多同样会导致飞船爆炸引起失败。游戏中的晶石需要我们先行加工才能作为飞船燃料,而随着关卡的推进还会遇到再次加工的情况。

 

【PC游戏】油尽航行——修不好的飞船-第0张

除了最基本的玩法,游戏还会出现关卡的变化以及全新的机制,例如能遮蔽视线的烟雾,减缓移动速度的陨石雨,只传人不传物的传送阵,履带等等。虽然玩法上比较单一,但是丰富的机制带来的变化已经足够弥补这方面的缺陷。虽然说本作是一款多人合作游戏但是一个人也是可以玩的。单独一人的话我们需要同时操纵两名角色,但是由于切换机制的原因我们往往会出现一个角色空闲下来的情况,在面对复杂情况时会出现手忙脚乱的情况。

 

【PC游戏】油尽航行——修不好的飞船-第1张

联机体验

 

在线联机的稳定度挺高,网络链接稳定,体验不到明显的卡顿、掉帧情况。但是手柄一旦遇到对话就容易出现Y键失灵的情况,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手柄的问题。

 

【PC游戏】油尽航行——修不好的飞船-第2张

问题

 

游戏的视角问题导致我们在游玩的时候容易出现被遮挡的情况,很容易带来不好的体验。陨石雨的爆发在我看来可能过于密集了,铺天满地的减速很容易导致节奏的崩坏。

 

【PC游戏】油尽航行——修不好的飞船-第3张

总结

 

油尽航行的玩法颇具创意,体量并不算大,很有趣但也有一定的难度,对于团队之间的配合有一定程度的要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