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性价比新人炼金卡组推荐,可以直接合成!|冒险公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16:58:55 作者:修行真知 Language

超性价比新人炼金卡组推荐,可以直接合成!|冒险公社 - 第1张decks-AAEC89BMDwkJHiUlJiYqLTc3rQG4AbgBrAIKBwccHCxpaXaYAZgB


废话不多说,卡组截图跟代码先摆上来。
这是一套超级便宜超高性价比的炼金卡组,没有紫卡,也没有金卡,萌新拿到开服福利随便开几个桶后,将多余的卡牌分解,就可以直接合成,快速成型。
而这套卡组的强度并不弱,不管是面对金卡为核心的产钱卡组或杀人卡组,都有一战之力,只要猥琐稳健一点,起码是基本不会输的程度。量化的话,大概一局金币数在300-1000区间,具体取决于和平程度。
更重要的是,在这基础上,如果拿到了高质量的炼金金卡,适当进行部分技能的上位替代,卡组会变得更加强力。

然后在这里简单说一下该卡组的使用思路。
简而言之,是利用分配加成的永久buff,保证自己的收益期望。
然后充分利用利益压制与科技精华,让自己变身打不死的小强。
与此同时,不稳定实验在抗伤害的同时可以友好补刀,起到出其不意的作用,也可能会有奇效。
可以打包票说,这卡组不是最强卡组,但确实是最适合新人快速成型的强力卡组。

此外,岛屿方面也十分随意,不用刻意配,截图里也只是我随便选的几个便宜岛屿。
实际上来说,只要开桶开出来的岛屿卡属于可以分钱的岛屿,就可以拿来用。当然,红岛卡在分钱的同时,伤害能尽可能低,金额能尽可能小(你有分配加成但其他人没有),就更妥了。
超性价比新人炼金卡组推荐,可以直接合成!|冒险公社 - 第2张

3月4号更新
有人问上位替代卡怎么替,替哪些,所以再补一张截图,主要是防护换成其他更给力的保命卡。
做一下简单的思路分享:挥霍,最强保命卡,只要有异职者存在就无敌,但免疫伤害会给其他人钱,相当于散财买命钱。所以使用挥霍时,要保证自己身上分配buff足够,这样散财也不亏。如果一阶段出门就打成狗了,那就没必要,及时返航保证满血二阶段出门。

能量回收,防御真伤的神卡,如果其他人喜欢用真伤,就会发现越打你你血就越多。但需注意,该卡是受伤后回血,如果被人打到1血后再回血,分配buff也会失效。所以需要计算血量,3血4血就别用了。然后三阶段红岛伤害高,可以先叠麻痹药剂,再叠能力回收。

地质样本,黑岛加血,如果新人不是很能判断准黑岛位置,可以换成利益压制召唤大药。
如果不带利益压制,又比较贪,追求产钱极限,可以带金能护盾。(但实际上一把最多加500分,只要不死,buff叠满基本稳赢四五百分,所以其实没必要带金能护盾)

另外,科技护罩我没带,但如果感觉环境特别恶劣,一堆减甲,可以把地质样本改成科技护罩。然后挥霍跟分配buff的卡,都能触发科技护罩以回血。

最后说下挖掘这张卡,让分配buff翻倍,我一般喜欢在二阶段吃了贪婪的炼金岛屿的翻倍效果后使用,直接翻四倍。或者三阶段很安全的时候使用,一阶段用比较浪费,除非实在没其他卡可出。

总之该卡组核心思路就是,只要我身上有分配buff,哪怕开挥霍散财硬顶,我也不怕。当然,面对三个杀人,一堆剑气负甲,还是老实返航,拿个三四百金币,不输平均分就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