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懒人的炼金心如自产卡组|冒险公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16:56:06 作者:黎明将近 Language

       面对公测后暴增的岛屿伤害,在活的比别人更久的基础上赚钱是这套卡组的关键。为了表示对这款好游戏的敬意,展示下我的卡组,胜率还可以。
decks-AAEC64iBFw8GBgkJCwsXFyQkOacBuAG4AaoCCgMDDiw3Pz9WVlk=

适合懒人的炼金心如自产卡组|冒险公社 - 第1张技能卡15张,配合卡组内自带的抽卡技能,(4张卡带着抽卡能力,够用了),大概率能出两轮。

优点:
1.不费脑,适合懒人(我超级不想思考这个岛到底是什么颜色)。差不多抽到一张就出一张,让每个回合有卡出。

2.几乎全程都带着盾和奶,生存能力拉满,谁让我怕死,没想到公测后岛屿伤害变得这么高,15张卡牌加盾的卡就占了8张,6张加血卡,7张产钱卡,简直丧心病狂。感觉生存能力可以排进前三,大概吧。

3.光靠命硬怎么能获胜呢?这就要靠这张神卡《心如止水》了,自动消除不参与分配的buff并且每次加17金币,再配合卡组中的7张自产金币卡,既能蹭绿岛分配又最大程度上实现自产,不用再被绿岛PUA,老子就要站着把钱挣了,我们主要还是靠自产金币赚钱,去绿岛是为了蹭别人的。

3.便宜,在初期就能利用低费0费的能力产钱,在后期收益也不低。

缺点:
1.《心如止水》这张卡本回合要—2防御,看你什么时候盾叠的比较厚的时候打出,打的越早收益越高,但是记住生命第一,赚钱第二,别因为心急打出这张卡让自己陷入危机,打出这张卡的时机算是最费脑的地方吧,之后就是加血加盾尽量不要让自己的血量少于2,少于2这么优秀的buff就没了。

2.面对别人给你附加的伤口只能慢慢喝茶吃药抵消了,毕竟这种情况也是少数。

3.杀人能力几乎为0,但是我们能利用岛屿卡恶心对手啊,比如《悦耳的树精》不让对手参与分配,专坑吃岛分配流。再比如暗算这个超有趣的技能,岛屿卡里带了三张,与其和其他人一起去抢那么点金币,不如选暗算,论生存能力我们可是杠杠的。

最后,这是款适合动脑的游戏,奈何本人实在懒,喜欢抓到卡就打,不想思考,不想看岛,所以卡组应运而生,最后大家玩的开心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