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教练casle:感谢在A队的时光,还想面对新的挑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2 12:27:5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Astralis已与教练Peter Ardenskjold | casle分道扬镳,这位在A队执教两年之久的教练临行前在社媒发布动态,总结了这段难忘的经历并对俱乐部送上诚挚的祝福。

【CS2】教练casle:感谢在A队的时光,还想面对新的挑战-第0张

感谢在Astralis度过的14个难忘的月份。

感谢那些最棒的粉丝,即使在俱乐部经历了非常困难的时期,你们都一直支持着我和Astralis。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支持,对活动的交谈以及你们在收件箱里的所有信息。

感谢所有从我加入团队以来一直与我并肩作战的队友们。由于不断的人员变更,这段时间非常忙碌。我知道你们为了使一切顺利付出了多少努力,与不同类型的队友合作非常令人兴奋,有些曾经赢得了一切,而有些则有巨大的潜力去做同样的事情。

祝福现在的团队,只要你们得到应有的宁静和所期待的支持,你们一定会取得成功。我会为你们加油。

【CS2】教练casle:感谢在A队的时光,还想面对新的挑战-第1张

在过去的14个月中,我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这些经验将伴随我进入下一个工作岗位。我的生涯远未结束,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望成功,并且觉得我还有很多要去证明的事情。因此,我正在寻找我的下一趟冒险,我非常愿意接受各种邀请。我可以自由地加入新的团队。请随时与我联系。非常欢迎转发。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