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妇女节专题:炼仙女团了解一下?|炼仙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16:30:14 作者:灵兽小白 Language

春山暖日和风,三月莺啼燕舞,烟雨又濛濛,妇女节悄然而至,小白在这里祝愿每位仙女们节日快乐,在自己的舞台发光发热!

众所周知,炼仙的世界里也有一群又强(hao)又飒(kan)的女仙灵。


今天她们中的部分组成了【女神节限定女团】,她们各有千秋,和小白一起欣赏一下她们的风采吧~
3.8妇女节专题:炼仙女团了解一下?|炼仙传说 - 第1张百花仙子(仙)
刷新技能,驱敌增益。

3.8妇女节专题:炼仙女团了解一下?|炼仙传说 - 第2张天界仙子下凡化身成人,统领人间花卉,可使乱花飞溅,迷人心神。

何仙姑(仙)
无敌护盾,即时净化
3.8妇女节专题:炼仙女团了解一下?|炼仙传说 - 第3张天生仙界之灵,于西天佛祖莲座中诞生,天生自带莲花空性与根性,慈心向善,怜悯世人。

穆桂英(武)
此长彼消,单体爆发
3.8妇女节专题:炼仙女团了解一下?|炼仙传说 - 第4张穆家寨寨主之女,怀揣降龙木而生,天生两个元神,一为武神一为斗阵神,双神合一,所向披靡。

红拂女(武)
充灵治疗,全体净化
3.8妇女节专题:炼仙女团了解一下?|炼仙传说 - 第5张“红拂出尘迷,绿纱入水柔”,因手捧红拂,周身慧光,媚色灵动而被世人传为〝红拂女"。

这套阵容集爆发、控制、护盾、治疗于一体,但唯独缺少防御,毕竟仙女怎么能抗伤害呢。

所以仙友们如果在游戏中使用炼仙女团,最好再搭配一个天仙或武者阵营的防御仙灵,在补齐阵容的同时还可以获得灵力+25%、气血+25%的buff加成~

----------------------------割-----------------------------

《炼仙传说》现已开启全平台预约,除了轻松不肝的游戏内容,官方也准备了诚意满满的预约福利,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官方抖音、官方B站,也可以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的游戏动态,参与活动获得更多游戏福利,让你的修仙之路轻松躺赢!

放手去修仙,躺赢变传说!来《炼仙传说》,邀你来修仙啦!

官网链接:https://lxcs.caohua.com/appoint
官方微信:@炼仙传说手游
官方微博:@炼仙传说手游

官方抖音:@炼仙传说手游
官方B站 :@炼仙传说手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