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召集令# ID15809257 极限养成攻略|道友请留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16:25:04 作者:xxx Language

极限养成也叫压战力,具体实现方式就是将九成资源堆到主核神仙身上,剩下一成大部分再堆在副核身上。

极限的目的,一方面游戏中跨服玩法大多以战力进行分组,压战力可以避免翻车。另一方面,因为存在【品质压制】这一概念,紫虚神仙天然站场时间更多,集中养一只发挥资源最大优势。


极限的劣势:1、战力低必然后手 2、道场等级看到是战力数值,所以压战力会延长该玩法毕业时间。

下面从养成维度进行极限养成的解释,也是整合了论坛里面各位大佬们的经验。(出村后,新手村内没必要极限。)

1、升级:六位神仙拉到满。
2、进阶:前期天地精华较少,优先拉满核心。
3、升星:可以看开箱攻略,场上的尽量升星。用不上的,开没有的神仙,开图鉴。
4、突破:拉主核、副核、副副核。
4、装备:青曜/紫虚给主核,幻彩一套给副核满星后再开给副副核,其他炮灰不穿。开箱先开武器再开护符。
1、装备强化、装备锻造拉满。
2、紫虚化神拉到+3后,青曜装备即可给副核。
3、器魂均升。
4、熔铸到消耗幻彩碎片时停手,这里注意要消耗此时最低品质的碎片,比如0阶可以用红跟金,这时候只用红色的。
5、法宝:同装备,两件均升,留幻彩给副核
6、灵武:最好的放在外面,次一级的给主核,在次一级的给外面灵武附灵、协力,每个神仙都装上。但是只强化身上装的紫虚青曜幻彩。
7、元神:青曜给主核,升到3星后再开新的。副核装幻彩,炮灰不装。
8、宠物:只强化青曜幻彩即可,所有神仙都装。
9、幻仙:都装上,但只强化核心的幻仙,幻仙装备也装上,强化幻彩的即可。
10、天书以后再补吧,因为我紫金书都没开出来,日后再补。

我的阵容截图(不到一个半月的菜鸡)

#三界召集令#    ID15809257    极限养成攻略|道友请留步 - 第1张#三界召集令#    ID15809257    极限养成攻略|道友请留步 - 第2张#三界召集令#    ID15809257    极限养成攻略|道友请留步 - 第3张#三界召集令#    ID15809257    极限养成攻略|道友请留步 - 第4张#三界召集令#    ID15809257    极限养成攻略|道友请留步 - 第5张#三界召集令#    ID15809257    极限养成攻略|道友请留步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