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都做了些什么|流浪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5 14:57:29 作者:没有大菠萝 Language

削弱伏羲的时候 我根据我圣召爬到3w1巅峰的经验 思考了一下,感觉对于炎帝猴子流派的圣召影响不大。只要不遇到泥头车阿瑞斯,我还是可以双手托管随意打打也能上分。海岛这边我也加入泥头车问题不大。但是实际更新以后还藏了一手削弱协盾 我是没想到的。


1级协盾一次回6k血 我圣召的 每回合小几万血聊胜于无还蛮舒服的,现在砍没了。

海岛直接合区了…好多人都没反应过来,我167直接合159的海岛去了。人家主岛3700k,我个2300k连打的资格都没有(我是我们区第二…)
这打啥?直接就是练度鸿沟给我们区就干废了呗就。

逆水寒往前合区能给你补偿进度礼包让你追进度。阴阳师出了新的人权卡能让你置换券置换6星卡,魂玉都通用的。

你说你是小公司,自己搞游戏。你说你玩法么借鉴的怪物弹珠,你运算机制么和炉石又差不多。怎么就你搁这儿天天噶我腰子?

别的游戏里我做牛马我有做牛马的觉悟,我花了钱了我能做个小牛马头子。怎么在你这儿我花了钱了,怎么当了坨*呢?

圣召削弱我也不多说什么了 这手削弱彩核不公告,嘎嘎合区我真佩服。

高,吸*也没你这游戏花钱快。

不是你小公司策划高管脖子上顶的是摆设?还是说你们是新物种?那你这新物种进化程度也不高啊,我觉得人类做不出这种事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