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莫变猛记】这才是屠龙勇士的样子!|代号肉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16:22:35 作者:大橙汁盖饭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橙盖!

自从上次【吃货肉鸽】节目播出后,我们收到了大家一致好评!橙盖我的人气也是水涨船高啊哈哈哈哈~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这不,最近我的一位叫奇莫的朋友:

【奇莫变猛记】这才是屠龙勇士的样子!|代号肉鸽 - 第1张天天粘着我,非要让我帮他!来,我给大家看看他到底是啥问题:
“哎呀老橙呀!我作为咱们【代号肉鸽】世界里的知名屠龙勇士,名气自然不用我多说,你懂的!我有个小困难需要咱们栏目组帮我想想办法,就是吧,我觉得我这个形象有点不够凶狠,哪里像个屠龙勇士的样子!上次我和兔老板说我想吃鸡腿,他说他看我长得像个鸡腿!所以大家能不能帮帮我,给我整成那种霸气侧漏的,龙一看我就嗷嗷叫的样子!我愿意捐出两个大鸡腿作为奖励!”

好嘞!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就大发慈悲的献丑了:
【奇莫变猛记】这才是屠龙勇士的样子!|代号肉鸽 - 第2张怎么样?够不够萌,啊呸,够不够猛!奇莫表示,猛是够猛的,就是你这个眼罩啥意思,我眼睛又不长那里!重新整!整不好鸡腿我可就不给了!
行行行,你说的都对!所以姐妹们兄弟们!大家一起画一画,看谁能给他整的高大威猛,霸气侧漏!来吧!展示!

当然,奇莫捐出的两个大鸡腿我将会作为奖励发给大家,并且我会把我珍藏的靠枕一并发出去:

◆活动时间◆

即日起 - 12月1日14:00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在本帖下方留言回复奇莫的整容图

◆活动奖励◆

游戏截止后从该帖所有回复中
随机抽取2名幸运奖,赠送大鸡腿抱枕1个;
随机抽取2名特等奖,赠送哈士奇靠枕1个;

大鸡腿抱枕:
【奇莫变猛记】这才是屠龙勇士的样子!|代号肉鸽 - 第3张哈士奇靠枕:【奇莫变猛记】这才是屠龙勇士的样子!|代号肉鸽 - 第4张【注意事项】

1、一个TapTap ID仅能参与一次抽奖,但是欢迎大家水楼;

2、活动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公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