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第十六周赛果总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2 13:15:10 作者:PVZ-OW Language

随着捍卫者在新皇后街团灭了角斗士队,常规赛第十六周的比赛落下了帷幕。我们也来看看现在的排名情况

【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第十六周赛果总结-第0张

黄色色块表示已经锁定至少资格赛的名额(资格赛是常规赛西部7-10名打的比赛来决出季后赛的两个名额)

对于总排名来讲,相较于上周唯二的两个变化分别是:1.达拉斯燃料队锁定了资格赛的名额,也就是说现在至少有季后赛资格赛打进入季后赛。2.温哥华泰坦战胜纽约后,由于两者直接胜负为1-1,小分直接对比为4-3,所以泰坦取代纽约成为西部第11名。

【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第十六周赛果总结-第1张

对于锦标赛来讲,震动燃料继续二连胜已经锁定锦标赛前八的位次,而角斗士继续二连败,目前0-4的战绩,根据积分模拟,角斗士无论如何也进不了前八。所以很遗憾我们的两个阶段冠军成为了本阶段第一个被淘汰的队伍。而我们本次锦标赛主场城市多拉多所属的捍卫者目前位次很好,大概率能获得一个比较高的位次。

【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第十六周赛果总结-第2张

对于东部,资格赛是常规赛4-6名打的比赛来决出季后赛的一个名额

东部目前仍然没有任何队伍锁定资格赛名额,但杭州的二连败使得自己从第二掉到了第三。

【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第十六周赛果总结-第3张

对于锦标赛来讲,杭州本周由于外部因素以及对手强度,两个0-3遗憾结束本周赛程暂列最后。冲锋对阵英勇终于首胜。成都在第一天被血虐后第二天血虐费城,本周暂排第三。首尔伤害两个3-0领跑榜首。

同时总监Aaron Keller表示,将会在下阶段“全面”削弱渣克女王,该补丁会上第四赛段的比赛,也会上到十月五日归来的正式服之中。希望到时候能解决阵容固化的问题。

【守望先锋联赛】常规赛第十六周赛果总结-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