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梦幻联赛S19:谜之迷信炸弹人,液体轻取老对手!Liquid 2-0 O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1 10:32:36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ESL梦幻联赛S19小组赛第二天Liquid对上OG。第一局Liquid在自己强势期多次进攻以1换N,OG尝试带线,但面对小精灵的灵活性,带线反被分散击杀,最后Liquid在高地上团灭OG拿下第一局。第二局OG再度拿出炸弹人,Liquid线上就打出了三路优势,到了中期更是将OG击溃,OG尝试还击未果打出GG。Liquid以2-0击败OG,取得本轮胜利。

【刀塔2】梦幻联赛S19:谜之迷信炸弹人,液体轻取老对手!Liquid 2-0 O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梦幻联赛S19:谜之迷信炸弹人,液体轻取老对手!Liquid 2-0 OG-第0张

对线分路:Liquid在天辉方,OG在夜魇方。上路zai剃刀、Insania祸乱之源对Chu干扰者、yuragi巨魔战将,中路Nisha拉席克对bzm卡尔,下路****小精灵、m1Cke血魔对末日、Taiga炸弹人。

开局夜魇五人绕进天辉野区,拉席克撞脸上被巨魔战将击杀,巨魔战将获得一血。

【刀塔2】梦幻联赛S19:谜之迷信炸弹人,液体轻取老对手!Liquid 2-0 OG-第1张

2分钟,上路巨魔飞斧猛砍剃刀,祸乱之源刚好走开勾兵,剃刀被击杀。

6分钟,上路剃刀抽攻等离子场输出,在巨魔脸上击杀干扰者,同时拉席克游走下路,配合血魔追击击杀末日,Liquid快速挽回了线上的劣势。

8分钟,剃刀和巨魔上路换命,卡尔迟来一步,祸乱之源成功脱战。剃刀刚回线上,碰上OG四人冲脸,剃刀再死一次,小精灵带着拉席克过来仅仅赶走OG四人组。

9分钟,小精灵和拉席克回到中路线,祸乱交控制留卡尔,拉席克轰爆加撕裂大地让卡尔瞬回泉水。

10分钟,下路末日交大招给血魔,血魔队友反补失败,被末日收下人头。末日大摇大摆来到中路,小精灵和拉席克中路想要动手末日,三本回城一起亮起,干扰者先下地框住了小精灵,又瞥视回拉席克,面对四人围殴,拉席克无奈倒地。

OG利用干扰者的框大在上路留下了血魔,Liquid等血魔复活,马上五人集结入侵夜魇上野区。拉席克冲前面输出,剃刀侧翼抽攻输出,炸弹人过来爆了一下,虽然压低了Liquid的血量,但是自己也死于不明AOE。拉席克1换3,Liquid拉扯撤退,卡尔隐身配合干扰者留人。血魔发现干扰者位置,将其击杀,卡尔连收小精灵和祸乱之源后等来队友支援,逼退Liquid。

【刀塔2】梦幻联赛S19:谜之迷信炸弹人,液体轻取老对手!Liquid 2-0 OG-第2张

18分钟,双方下河道遭遇,OG一套华丽丽的干扰者框大接卡尔爆发接炸弹人自爆,结果小精灵奶回队友一大截血,除了集火中心的拉席克倒地,其余人状态不错,剃刀、血魔发动反击,炸弹、卡尔被留。

21分钟,进入Liquid的强势期,祸乱之源先手,剃刀、血魔跟上输出,干扰者和祸乱两人在二塔前被追上击杀,Liquid占据了夜魇上野区,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4K。

24分钟,剃刀和拉席克在夜魇野区被干扰者框大接炸弹人自爆先手,小精灵强奶,但有框在,拉席克无法撤退,末日大招送上,让拉席克无法放出技能,巨魔接上输出将剃刀、拉席克击杀。血魔晚来一步,只能击杀祸乱留下的卡尔和双辅助。

26分钟,Liquid控下肉山,拉席克带盾。剃刀出来又撞上OG部队,这次血魔和拉席克及时支援,反杀卡尔、炸弹人,没让肉山盾的优势快速瓦解。

28分钟,OG尝试带线拖延,Liquid利用小精灵的灵活性下路、上路来回捉人,直接杀上了夜魇上路高地冲到泉水前送OG一个四人团灭。Liquid拆掉夜魇上路高地塔,OG英雄复活,逼退Liquid。

31分钟,剃刀一个人在上路开BKB追着OG两人跑,血魔跟上剃刀节奏,冲上高地杀人,小精灵带着拉席克到场,祸乱之源交控制留人,干扰者率先阵亡,末日也撑不住输出倒地,巨魔被控一手留下,OG三人阵亡,Liquid拆掉夜魇上路高地。

【刀塔2】梦幻联赛S19:谜之迷信炸弹人,液体轻取老对手!Liquid 2-0 OG-第3张

Liquid经济领先过万,OG分散带线,Liquid分路捉人,OG被打一波四人团灭,正面难敌。36分钟,祸乱在侧翼一个难以发现的位置控住了卡尔,队友一哄而上干掉卡尔。这次Liquid追得太深,被复活出来的OG核心反打,血魔、剃刀阵亡。OG把握机会控到二代肉山,巨魔带盾。

41分钟,炸弹人上路被羊先手,拉扯一段难逃一死,OG其余人火速撤退,祸乱又在一个侧翼溜出来拉住了巨魔,OG被迫应战。巨魔被抽攻输出,倒地复活后被割裂,根本跑不动。OG被打一波五人团灭,Liquid拆掉夜魇中路高地,直接基地。

【刀塔2】梦幻联赛S19:谜之迷信炸弹人,液体轻取老对手!Liquid 2-0 OG-第4张

巨魔交买活出来拖延,只是又被快速击杀,OG打出GG,Liquid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梦幻联赛S19:谜之迷信炸弹人,液体轻取老对手!Liquid 2-0 OG-第5张

对线分路:OG在天辉方,Liquid在夜魇方。上路DM兽王、Taiga大圣对****小精灵、m1Cke敌法师,中路bzm卡尔对Nisha蓝猫,下路Chu炸弹人、yuragi巨魔战将对zai玛尔斯、Insania小鹿。

开局蓝猫下河道撞上OG大部队,又一次开局送一血,炸弹人获得一血。

【刀塔2】梦幻联赛S19:谜之迷信炸弹人,液体轻取老对手!Liquid 2-0 OG-第6张

2分钟,玛尔斯下路捉着炸弹人一顿揍,炸弹人没有很好的位移技能被击杀。同时上路敌法师收下大圣人头,Liquid线上快速取得1K经济优势。

4分钟,卡尔一个精准天火,击杀夜魇野区残血小鹿。敌法师则在上路又收大圣人头。

6分钟,双方下路河道遭遇,玛尔斯冲前面对着炸弹人一顿揍,斯温支援过来砍小精灵,蓝猫飞过来,边拉边溜斯温,喂瓶小精灵,救下了小精灵,而玛尔斯完成双杀,线上占据绝对主动。

【刀塔2】梦幻联赛S19:谜之迷信炸弹人,液体轻取老对手!Liquid 2-0 OG-第7张

8分钟,玛尔斯大矛陨星锤一套爆发送走炸弹,不过自己过于深入在天辉野区,被斯温、收过过来连控击杀。

10分钟,Liquid拆掉了天辉上下路一塔,快速入侵天辉野区,有小精灵的奶在,Liquid杀人进出自如,先收兽王,后杀卡尔。蓝猫残血被小精灵救了一下,极限飞躲自爆,OG被各个击破,Liquid赢团拆到天辉中路一塔。

13分钟,敌法师上路追着斯温砍,斯温没蓝被击杀。Liquid集结中路推进,卡尔被玛尔斯框住接陨星锤打掉大半血,卡尔倒地,在旁想要救人的双辅助也被击杀。Liquid经济领先达到9K。

16分钟,OG四个人上路追敌法,敌法开启反盾跳走。玛尔斯中路又一次竞技场留下了卡尔,小精灵和蓝猫快速到场输出,卡尔阵亡。

Liquid三核经济领跑,控下一代肉山,敌法师带盾。21分钟个,敌法师带队上路推进,炸弹人守塔吃了敌法师大招残血想要撤退,敌法师跳过来一下将人收下。

随着兽王被留,大圣大招留蓝猫,被蓝猫开启BKB反打,斯温被击杀,卡尔中路带线也被送回泉水。Liquid无压力拆掉了天辉上路高地,全面碾压。

【刀塔2】梦幻联赛S19:谜之迷信炸弹人,液体轻取老对手!Liquid 2-0 OG-第8张

Liquid上路转中路推进,OG交塔防后,只能看着Liquid拆掉中路兵营。24分钟,OG选择下高地动手蓝猫,玛尔斯快速跳过来开启竞技场反打,蓝猫飞走又飞回来输出,玛尔斯眼看没血又被小精灵奶了回来,反而是OG众人状态被打残后,敌法师收割。

【刀塔2】梦幻联赛S19:谜之迷信炸弹人,液体轻取老对手!Liquid 2-0 OG-第9张

OG被打一波五人团灭,Liquid赢下第二局。

【刀塔2】梦幻联赛S19:谜之迷信炸弹人,液体轻取老对手!Liquid 2-0 OG-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