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天尊后的感受|不一样修仙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16:18:04 作者:修行 Language

虽然游戏有很多bug,但是感觉还是很认真在制作,明天都会修复和改进,但是神器不生效很难受,特别是过雷劫的扇子,我就是不想刷天佑才选的。 游戏整体还是有进步的空间,第一,声望体系,声望作用太小了,我拿它刷商店信誉都嫌弃,希望可以给它一点存在感。

第二,宠物作用极大,储建基本就是真爱,刷两个加金币词条,陪红尘讨饭碗(为数不多生效的)无敌,金币基本不缺,随便刷红色心法和丹药。我看了还有其他刷金币的方法,通过拍卖来刷钱,不过我嫌麻烦,(就连过天劫都麻烦),个人喜欢躺着。
 第三造化飞刀,点1000次给修为的,可以搞连点器,你可以连药都不用刷。
 第四,用寿命刷草药,基本种完就吃,有加金币与修为速率的可以养一段时间在啃。个人喜欢种了就吃,反正寿命多。
 第五,寿命就开始负增长要担心一下,后面会嫌弃它太多又没用(感觉刷草药都麻烦)
第六,宗门可以不用换,开局修为提高一点进四品就行,反正就是刷宠物。贡献度留着买橙色以上的最划算,不过后面分身多了也不缺。 第七,修为前期手点,(嫌麻烦就连点器),到亿这个单位就开始不行了,兆就要开始等自己增长来。心法刷红色的,基本2-3万一本,有的npc***会加价到六万,后面发现是五词条的。金币缺就刷储建,它是最好并且后面也可以不用换的,后面宠物就多一点词条,可能加金币还没储建多。
第八,转世之后千万别看不起低等级心法和物品,心态要改变,那些东西可以快速过度,后期占地方可以扔了。
第九,有钱后自在丹必拿,修为自增的也要拿,其他的基本没用,拍卖行的几百万金币的丹药就是在扯淡。
第十,感觉人物关系作用跟没有一样,我一路刷刷刷,看的最多的就是转世开始没多久,我的父母走火入魔挂了,人麻了。论道感觉论了个寂寞,我就前两世玩了一下,后面基本上就是在冲修为,打架就跑,能不理就不理。
一共刷了三天,到无上天尊,中间也有事情,不能连续玩,不过挂机有金币就行,有钱就能速度通过一世。这个游戏玩了六天,第一天不知道修为自增可以叠加,当时感觉这破游戏垃圾,玩不下去了,第二天感觉红色心法太难了,开天灵葫芦出红不是要死,卸载了,第三天忘记刷天赋了,看着垃圾天赋开局不爽,然后卸载了。到后面感觉天赋就天佑和红色的毫无瓶颈有用,其他的随便刷。
无上天尊后的感受|不一样修仙2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