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0 20:13:00 作者:黑水镇的陌生人 Language

本文主要是介绍国防军所使用的载具,以及为那些收集控提供军用载具的收集方式,部分载具属于民用,因此不列入在内。一些载具可能无法收集。也不要指望能把国防军的大型战舰开回游击队那里……

马(Horse)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0张

在雅拉这样一个被长期封锁的地方,许多落后地区还是需要使用马匹来进行机动。这没什么好说的,毕竟在现代传统骑兵用处也不大。

国防军使用的马匹是“西班牙千里行”,只需要在路上找到骑马的国防军,然后把他拉下来骑马回呼叫点就行了。在土路和游击队小径上骑马的国防军会多一些。

1963 年款詹戈野猪型(1963 Jengo Peccary)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1张

1963 年款詹戈野猪无顶型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2张

1963 年款詹戈野猪软顶型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3张

1963 年款詹戈野猪硬顶型

国防军普遍使用的轻型俄制越野车无武装版本,在整个雅拉都相当普遍。它显然基于苏联的 UAZ-469 越野车设计,这辆车作为苏联的一大代表物,不论是在现实还是吃鸡里都非常有名。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4张

UAZ-469 越野车,前方进气口稍有不同

该车有无顶、软顶和硬顶三种版本。一般来说逮着一个会刷车的地方(比如军事禁区)一直刷就可以把这三种车刷完,埃斯佩兰萨神圣大教堂往北走有一个检查站(会刷特种部队狙击手和火焰兵),旁边的军事管制区通常会刷车和船。如果你已经拿下了神圣大教堂和雅拉船舶维修厂,在这里乱转就可以收集很多载具。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5张

地图位置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6张

旁边有个检查站

1963 年款詹戈典狱长(1963 Jengo Warden)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7张

1963 年款詹戈典狱长无顶型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8张

1963 年款詹戈典狱长软顶型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9张

1963 年款詹戈典狱长硬顶型

詹戈野猪型越野车的武装版本,也很常见于国防军部队中。主要区别是加装了固定机枪,提升了战斗能力。和游戏中一样,现实中的 UAZ-469 也可以加装各种武器。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10张

加装机枪的 UAZ-469

该车同样有无顶,软顶和硬顶三种版本。在整个雅拉都相当普遍,各个军事基地通常都有停放。如果被通缉,也会有国防军驾驶各种型号的詹戈典狱长赶来。和詹戈野猪型一样,可以轮流转各个禁区来全部收集。

2012 年款 KAG T.G.(2012 KAG T.G.)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11张

2012 年款 KAG T.G.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12张

2012 年款 KAG T.G. CE 型

国防军使用的高级防弹装甲越野车,通常配给给特种部队使用。有常规和 CE(武装)两种型号。它类似于俄罗斯的 GAZ Tigr 装甲车,但显然更小巧,和美第奇军的乌尔加 63A 攻击者很相似。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13张

GAZ Tigr 越野车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14张

美第奇军的乌尔加 63A 攻击者

常规型号有可能停放在军事禁区内,但埃斯佩兰萨西侧的泥房子住宅区(这里有一个寻宝游戏可以获得沙漠之鹰手枪)附近有一个禁区,只要击杀士兵,一定会刷新一辆 KAG T.G.搭载士兵增援(一定会有一名特种部队火焰兵)。目前似乎只有未完成寻宝游戏时这里才会刷增援。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15张

地图位置

CE 型在军事级别高的地区经常在路上巡逻,埃斯佩兰萨最为常见。一些高等级地区的禁区也会刷新这辆车。被特种部队追杀时经常有国防军特种部队驾驶这辆车出动。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16张

埃斯佩兰萨到处都是 KAG T.G. CE 型

1967 年款尤里 151 型(1967 Yuri 151)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17张

1967 年款尤里 151 型垂直卡车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18张

1967 年款尤里 151 型厢式卡车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19张

1967 年款尤里 151 型运输卡车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20张

1967 年款尤里 151 型金属卡车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21张

1967 年款尤里 151 型装甲卡车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22张

1967 年款尤里 151 型医疗卡车

该款卡车总共有 6 种型号(运输、垂直、医疗、装甲、金属和厢式卡车),但只有垂直,运输和厢式卡车能够存入车库。这辆车基于苏联的 ZiL-131 卡车设计,可能也融入了部分乌拉尔卡车的元素(反正就是苏联卡车大杂烩)。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23张

ZiL-131 卡车

这些卡车经常可以在雅拉的路上看到,同时许多禁区也会有停放。多在路上和各个禁区转转就可以收集它们。

1944 年款彼得罗夫 HS-100(1944 Petrov HS-100)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24张

1944 年款彼得罗夫 HS-100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25张

1944 年款彼得罗夫 HS-100 B 型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26张

1944 年款彼得罗夫 HS-100 精英型

国防军的陆地终极武力,但已经落后世界潮流很久了。即便如此,在雅拉它依然能够发挥余热。它基于苏联的 T-55A 型坦克设计,而精英型坦克则基于 T-55AM/T-55AMV 型坦克设计。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27张

T-55 型坦克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28张

精英型坦克类似于 T-55AM 坦克的炮塔加上 T-55 AMV 型的前部反应装甲(本图为 T-55 AM)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29张

T-55 AMV

常规型号可以在圣所岛的国防军禁区找到(KAG T.G.和詹戈野猪/典狱长也可以在那里找到),一般击杀了罗萨里奥之后就可以把坦克开回去了。

B 型有时会在路上巡逻,但国防军第二装甲师驻地必定有一辆 B 型坦克。明珠港一定有一辆坦克,但可能是常规型或者是 B 型。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30张

明珠港的坦克

精英型坦克只出现在埃斯佩兰萨,需要电磁脉冲武器才能把它抢走,建议先把神圣大教堂开了,可以节省路程。

所有有人驾驶的坦克都必须使用电磁脉冲或者是三圣魔法棒获取,因此在下手之前先准备好足够的弹药。

2001 年款萨拉西亚硬壳充气艇 Z-600 军用型(2001 Salacia RHIB Z-600 MI)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31张

国防军使用的硬壳充气艇,配备两挺前置固定机枪与一挺 Dshk 固定机枪。硬壳充气艇在现实中常被用于军队海上行动及救生用途。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32张

现实中的硬壳充气艇,常被用于军事行动

在雅拉的各个禁区码头都可以找到这一载具,它们也会游弋在雅拉水域。

1989 年款国防军 CPC-2700“执法者”(1989 FND CPC-2700 "Enforcer")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33张

国防军所使用的大型炮艇,配备 Dshk 固定机枪及榴弹机枪。它和越战时期的内河炮艇有一定相似之处。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34张

显然和现实中的载具相比火力上稍微欠缺一点

在雅拉的各个禁区码头都可以找到这一载具,它们也会游弋在雅拉水域。

1952 年款康倍特 R-25 直升机(1952 Kaumbat R-25 Helicopter)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35张

1952 年款康倍特 R-25 直升机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36张

1952 年款康倍特 R-25 WSP 型

国防军使用的轻型直升机,通常用作侦察和空中支援用途。它基于贝尔 47 型“Sioux”直升机设计。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37张

贝尔 47 型“Sioux”

在国防军控制的各个机场和直升机停机坪都可以找到它,“药不能停”任务中也可以找到一架。武装型号有时会被派来追捕丹尼,使用电磁脉冲就可以夺取它。

1968 年款加林·沃罗纳(1968 Garin Vorona)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38张

1968 年款加林·沃罗纳(无法保存)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39张

1968 年款加林·沃罗纳 C 型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40张

1968 年款加林·沃罗纳 CT 型

国防军所使用的大型武装直升机,主要为地面部队提供支援与空中运输(包括空降部队)。CT 型增加了一挺门枪。它显然基于苏联的米-8 武装直升机(然而很少有米-8 改型会把机枪装到武器挂载架上)设计。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41张

米-8TV(米-8T 即运输型的武装改型)直升机

C 型可以在雅拉各地的机场和直升机停机坪发现,攻击瑞米拉建筑工地时可以找到一架。CT 型相对难找,有可能出现在机场和直升机停机坪,但更多的时候会被特种部队用于高等级地区的追捕中,需要电磁脉冲夺取。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42张

公牛简易机场的 1968 年款加林·沃罗纳 C 型

1946 年款裁决者 LA-240(1946 Adjudicor LA-240)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43张

1946 年款裁决者 LA-240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44张

1946 年款裁决者 LA-240 CE 型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45张

1946 年款裁决者 LA-240 PSN 型(无法保存)

国防军所使用的战斗机,二战后就开始被淘汰,但在雅拉仍有用武之地。它基于多种旋翼飞机设计,包括 Beechcraft T-6 Texan II,Embraer EMB 312 Tucano 和 Pilatus PC-21 等,某游戏的西部恶徒和该款飞机相当像。

《孤岛惊魂 6》雅拉国防军军用载具简介及收集指南-第46张

西部恶徒

该飞机在各个机场都很常见,例如奥林匹亚国家空军基地和诺文塔马斯机场。PSN 型多见于马德鲁加达的公牛简易机场(因为是 PG-240 撒药版,所以在种植园多的西部更常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