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英国CMA寻求更多有关动视微软收购第三方意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2 19:39:0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已经向第三方征求更多关于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意见。CMA承认这种做法在处理并购案件中相对不常见。此前,微软试图改变监管机构对该交易的阻止立场。

【PC游戏】英国CMA寻求更多有关动视微软收购第三方意见-第0张

CMA在4月份就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一事展开调查,担心微软在新兴云游戏领域可能形成垄断地位。然而,在CMA做出最终裁决之前,微软提交了一份长达34页的详细报告,解释情况已经发生变化。

CMA最近公开了这份报告。微软在报告中表示,他们已经向欧盟委员会做出承诺,并与PlayStation索尼达成协议,意味着此次收购交易应该得到批准。报告还提到微软计划提出修改后的收购提案,并表示CMA已经对该提案进行了审批。然而,报告并未详细披露修改后的提案内容。


【PC游戏】英国CMA寻求更多有关动视微软收购第三方意见-第1张

目前,CMA正在征求有关微软最新提交内容的意见。监管机构特别关注“自报告编写以来情况是否发生重大变化”的意见。

CMA发言人表示:“这种性质的提议可能会发生,但非常罕见。我们将在8月29日的法定截止日期之前仔细审查微软提交的材料以及各利益相关方的其他意见。”


【PC游戏】英国CMA寻求更多有关动视微软收购第三方意见-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