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日志】坦克兵的礼物BMD-2M鲨鱼涂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6 01:15:59 作者:装甲战争 Language

                  车长们大家好!为了纪念今年的坦克乘员日(坦克兵节,是一个起源于前苏联的纪念日为了纪念坦克兵在卫国战争中的英勇表现而设立的,俄罗斯延续了这一节日,日期为每年9月的第二个周日。)我们为游戏中最受欢迎的装甲车之一——7级BMD-2M,准备了一款全新的外观。这款外观被称为“Akula”(鲨鱼)。

【开发日志】坦克兵的礼物BMD-2M鲨鱼涂装-第0张

如果你看过汤姆·克兰西创作的小说(美国一位畅销小说作家,擅长写作以冷战时期为背景的政治、军事科技以及间谍故事等等,其名字已经成为了军事小说的代表。)这个词对你来说应该并不陌生,在俄语中它的意思是“鲨鱼”。这个绰号就被镌刻在这辆BMD-2M的前上部车身之上,正对着一个大牙形的机枪。的确,这款威武的BMD-2M装甲车凭借这款皮肤彰显了自己的凶猛。

【开发日志】坦克兵的礼物BMD-2M鲨鱼涂装-第1张

这款皮肤采用了非常常见的现代俄罗斯迷彩,包括绿色、沙色和黑色斑点。战术标记也出现在其中——一个带有数字3的三角形属于驻扎在伊万诺沃(距离莫斯科约250公里)的第98近卫空降师。第98近卫空降师是一支著名的俄罗斯空降部队(VDV),参加过苏联和俄罗斯历史上多次冲突。它最早可追溯到1943年的第98近卫步兵师。它还被部署在阿富汗和两次车臣战争中。

【开发日志】坦克兵的礼物BMD-2M鲨鱼涂装-第2张

然而这款皮肤并非完全符合历史——其编号和战术标记是基于2022年1月部署在哈萨克斯坦作为维和部队一部分的一辆BMD-2。当时哈萨克斯坦总统请求俄罗斯派遣一支分遣队来镇压大规模暴动。VDV部队被用作保卫关键基础设施,并没有参与镇压暴动。

【开发日志】坦克兵的礼物BMD-2M鲨鱼涂装-第3张

为了延续空降部队的主题,我们还为你准备了一款特殊的俄罗斯空降兵迷彩。这款迷彩更像是在标准迷彩(Akula皮肤上使用的迷彩)上涂上了一层白色,而它曾被第98近卫空降师在2014年北极演习中使用过。此外,我们还将为你提供一些徽章,包括:

第98近卫空降师战术徽章
俄罗斯空降部队徽章
用于BMD-2试验的“蝎子”徽章(阿富汗使用)
我们希望你能喜欢这些内容,我们战场上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