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LGS东南亚赛区预选赛第四周决赛速报,恭喜MDY.B,MDY,GS晋级正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31 02:33:49 作者:暗迷离 Language

经过一个月漫长的鏖战,本届ALGS东南亚赛区预选赛终于落下了帷幕,在本周前段的比赛中,多个强队纷纷出局,VCAN战队也遗憾止步半决赛,与此同时CNAPEX迎来了晋级最有希望的一轮决赛,让我们来看看这周的赛况。

(注:本周夺冠的2M1P即MDY.B)

第一场世界尽头,MDY.B很早便抢到了圈里最好的一个位置,NAOS和Dynasty两支队伍也很早就踩到了MDY.B隔壁,NAOS想要抢下MDY.B的房区,被MDY.B和Dynasty夹击,最终折损两人,剩余一人被迫逃离。而就在这波交火不救,可能由于这个MDY.B踩的位置太好,所以很多队伍想要踩下这个位置,GS就是其中一支,但由于来的太晚,这里的三个房区均已经有队伍驻扎,GS落地甚至还没有调整好位置便先倒两人,最后一人也在后续被他人收掉。三圈缩四圈的过程中,选择前期打圈边的AVG选择起飞进圈,但落到了NRL脸上,随后被NRL收掉人头。战场的另一边ErCy与LG两支队伍在进圈路上相互卡死,发生交火,而随后被MDY和AYW蚕食,最后AYW也被MDY带走,但最终MDY由于没有好位置驻扎,止步第6名。最终,踩到最好圈位的MDY.B获得第四,FC获得第三,DIS UNIFIED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但由于其中一位选手没有按照比赛要求登陆正确的游戏账号,因此,DIS UNIFIED被扣除了该名选手的击杀分。

第二场比赛开始,GS开局率先滋倒一人,随后三人扑上,将另外两人击杀。另一方面,上一把踩圈获得不错成绩的MDY.B又一次踩到了圈内一个很好的位置并成功偷掉Dynasty一人。圈边,AVG和LG发生交火,在AVG先倒一人的情况下LG顺势收掉另外两人,拿到三分。二圈缩三圈,XNY在JKS起飞过程中击杀一人并与剩余两人发生交火,成功灭队并将前来劝架的NAOS团灭。四圈缩五圈的过程中,MDY.B与XNY在进圈路上发生交火,由于MDY.B选择分踩,XNY在探知信息后选择强扑一边,轻松团灭MDY.B。另一边,MDY在起飞进圈的过程中被FC空摘,随后FC与XNY发生交火,由XNY获得胜利。四圈缩五圈,XNY势如破竹,一波推掉GS并趁LG不注意拉到一个很好的位置,最终与LG形成最终的3v3,在倒地两人的情况下成功吃鸡,而DIS UNIFIED的独狼趁乱获得第二。

最后一场世界尽头的比赛,NRL与NDHZ落地roll点,NRL率先发难,枪法精准击倒一人,随后开始追击战,虽然耽误了一些时间,但成功获得三分。MDY.B又一次早早踩圈,一队倒霉蛋在没有探测到信息的情况下盲扎到MDY.B脸上,直接被MDY.B一波带走。随后,LG也起飞进圈,同样扎到了MDY.B的房区与之发生交火,虽然MDY.B获得胜利,但被随之赶来的MDY收掉。圈边,XNY与JKS发生交火,最终早早出局。三圈缩四圈的过程中,GS发现了无心战斗的在毒圈龟缩的Dynasty两人,一波带走帮助他们欣赏接下来的比赛。圈内,NAOS选择与MDY自爆,而原本被MDY卡住进圈路线的GS趁乱介入,收掉MDY。最终GS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AVG获得第二。

风暴点的第一场比赛,第一个毒圈收缩时,可能是由于积分不太足够,FC与AVG在毒里发生交火,最终以FC倒地两人的情况下获得胜利。MDY.B又一次踩到了圈内好位置,其与PPG发生交火,成功收掉一人,但其余两个人头被隔壁的ErCy收走。二圈缩三圈的过程中,起飞进圈的AYW落地后撞上MDY,被MDY击倒一人,而另一名选手也被原点的GS连打带补击杀。与其他队伍踩圈不同,XNY依旧选择了他们擅长的清圈边打法,在圈边连续与三队发生交火,最终被JKS收掉,而JKS也被MDY赶来收掉。四圈缩五圈,MDY放倒FC一人并补掉,而后与另一队发生交火,在付出一人的代驾下获得胜利。随后圈内发生混战,LG成功杀出,但最终被从头到尾踩在圈内最好位置的MDY.B获得比赛胜利。

决赛的第五场比赛,开局JKS与ErCy发生roll点,互倒两人的情况下被NRL成功劝架。另一边,进行了四场双人成行的Dynasty终于迎来了他们的第三人,并且一到场便大杀四方,在蜘蛛洞里先灭掉GS后灭掉AYW,获得大量击杀分数。圈边,FC与NRL发生交火,在倒地一人的情况下获得胜利。而另一边DIS UNIFIED被MDY.B团灭。蜘蛛洞里,Dynasty与XNY发生交火,双方互换两人,随后被赶来劝架的SLR收掉,而FC也赶来团灭掉SLR。最后圈边一波乱战,MDY.B再得一鸡。

本届ALGS东南亚赛区预选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截止目前,积分榜上的分数十分焦灼,MDY.B,MDY,FC,GS以及XNY均有可能夺冠。而很多队伍选择了打出风采,拿出了自己擅长的英雄。LG的KUKU拿出了他的地平线,并且一开局直接灭掉一队,获得三分。比赛异常的惨烈,MDY与AYW发生交火,MDY团灭,另一边,LG一波摧枯拉朽收掉GS。而GS的出局也就意味着MDY成功晋级ALGS正赛。圈边AVG和FC,ErCy和DIS UNIFIED分别交火,ErCy,FC团灭,AVG被NAOS收掉。LG在圈边再次团灭VG,但位置不好被远点抽倒团灭。与此同时MDY.B眼看自己的竞争对手一个个出局,基本已经奠定了最终的胜利。而最终,MDY.B并没有辜负今天刷圈的好运,战术与运气相结合,最终获得第三,稳稳收下周冠军,而Dynasty获得最后一场的胜利。

最后的积分表出炉,GS与JKS同分,以最后一周更高的排名晋级正赛。让我们恭喜MDY.B,MDY以及GS三支队伍晋级ALGS正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