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如果让你选择移除一张地图,你会选择哪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9 16:22:43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Reddit论坛上有CSer发出了灵魂拷问。

在下列六张地图之中,如果让你选择一张地图移除,你会选择哪张?

【CS:GO】如果让你选择移除一张地图,你会选择哪张?-第0张

目前社区吐槽最多的当属Vertigo,同时社区也呼吁V社能够让Cbble、Train、Cache等经典地图回归赛场。

在2019 IEM卡托维兹结束的25天之后,Vertigo加入进了竞技图池当中。在其加进图池到比赛正式使用之前Vertigo遭到了频繁改动,对包点进行了重新设计,尤其着重B包点的改动。在此期间V社大力宣传Vertigo地图的垂直进攻特性,将其设计重点与Nuke及Overpass等强调垂直战术的地图相比较。

随后Cache被移除至图池外,为Vertigo的到来腾出了空间,结束了其五年的服役生涯。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