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纱夜的监工日记】制作人征婚启事&比sp扎克还帅的新角色立绘曝光?|霓虹深渊:无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16:09:03 作者:霓虹-纱夜 Language

【纱夜的监工日记】制作人征婚启事&比sp扎克还帅的新角色立绘曝光?|霓虹深渊:无限 - 第1张
 2022年3月11日 星期五
天气:像光头鸽失恋后的脸色一样乌云密布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又到了游戏制作人想脱单的季节。
今天一大早,纱夜打开朋友圈,就看到玄衣在朋友圈征婚。
【纱夜的监工日记】制作人征婚启事&比sp扎克还帅的新角色立绘曝光?|霓虹深渊:无限 - 第2张撇开这辣眼睛的昵称、离大谱的征婚条件和光头鸽的♂评论不谈,这晒出的照片,不正是上期开发日志曝光的扎克新造型么!玄衣你这是直接P上自己的脑袋搞诈骗啊喂。_( ゚Д゚)ノ【纱夜的监工日记】制作人征婚启事&比sp扎克还帅的新角色立绘曝光?|霓虹深渊:无限 - 第3张说到扎克的全(换)新(皮)造型,从颜值、身材、气质到技能,可谓无一不满分, ( ̄︶ ̄)↗一经曝光就受到了特工们的好评,都说简直就像进了趟整形医院。【纱夜的监工日记】制作人征婚启事&比sp扎克还帅的新角色立绘曝光?|霓虹深渊:无限 - 第4张↑ 出院后的扎克满意地竖起了大拇指。
要知道,扎克一开始只是个患有白内障、驼背的乡村非主流(扎克:按照原始设定我不是流浪贵族么?),没想到竟深得美术大大垂青,接连两次形象升级,一跃成为高富帅。
【纱夜的监工日记】制作人征婚启事&比sp扎克还帅的新角色立绘曝光?|霓虹深渊:无限 - 第5张
不过,看这扎克每次形象升级,武器就大一圈的趋势,说不定下一次升级……
【纱夜的监工日记】制作人征婚启事&比sp扎克还帅的新角色立绘曝光?|霓虹深渊:无限 - 第6张扎克:看到我40米大刀没?允许你先跑39米。
扎克的受欢迎,给了美术大大自信,他表示,新的人物立绘已经在制作中了,这位新人物,有着明亮的大眼睛、细长的睫毛、整齐的皓齿以及酷炫的pose,比扎克还要帅得多

于是,花痴纱夜偷偷前往美术大大工位,打算探个究竟——
图片上传中…【纱夜的监工日记】制作人征婚启事&比sp扎克还帅的新角色立绘曝光?|霓虹深渊:无限 - 第7张打、打扰了ヽ(✿゚▽゚)ノ!顿时觉得光头鸽都顺眼了呢……


虽说扎克最近收割了流量,但作为霓虹一姐,纱夜我的表现依旧不容小觑,上一期条漫,正是是纱夜我的专场,同样受到了特工们的喜爱。
玄衣:难道评论不都是在催上线吗?
【纱夜的监工日记】制作人征婚启事&比sp扎克还帅的新角色立绘曝光?|霓虹深渊:无限 - 第8张于是有特工问了:第四期条漫到底什么时候出来呢?虽然条漫还没发布,但画师小姐姐的制作现场也是可以看看的,她表示:正在上色中,马上就会和大家见面。
【纱夜的监工日记】制作人征婚启事&比sp扎克还帅的新角色立绘曝光?|霓虹深渊:无限 - 第9张从图片可以看出,下期出场人物相当丰富哩,特工们可以猜想下剧情哦!
至于咱们游戏到底什么时候有新动静呢?
为了《霓虹深渊:无限》能顺利上线,包工头纱夜可是操碎了心,甚至购入三把激光剑,用武力威胁施工队赶进度。
【纱夜的监工日记】制作人征婚启事&比sp扎克还帅的新角色立绘曝光?|霓虹深渊:无限 - 第10张真是非常期待三刀流纱夜能实装进游戏呀!✧(≖ ◡ ≖✿)【纱夜的监工日记】制作人征婚启事&比sp扎克还帅的新角色立绘曝光?|霓虹深渊:无限 - 第11张
据说,在下周五的开发日志,玄衣将会透露最新开发进度和消息!
那么祝大家周末愉快,咱们下周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