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可免费畅玩至下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7 17:46:08 作者:老大爷推平车 Language

《彩虹六号:围攻》(Rainbow Six Siege)是育碧在其历史更悠久的战术射击系列上推出的多人游戏。免费周将持续到3月21日(周四),而你只需花4美元(打85折)就可以永久拥有它。

《彩虹六号:围攻》可免费畅玩至下周-第0张

这款射击游戏问世已经是第9年了,但媒体的多人FPS专家Morgan Park说,《围攻》从来没有这么好过。有利于弱势一方的改变,有品味的削弱环境破坏以限制防御者通过弹孔窥视,并简化了仍然相当复杂的武器附件系统,所有这些都有助于游戏版本在发行多年后仍然精简,令人兴奋和令人惊讶。

《彩虹六号:围攻》可免费畅玩至下周-第1张

《围攻》免费畅玩似乎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它的制作人最近对竞争对手的多人fps游戏表示不满,同时驳斥了有关《围攻2》或其他形式的续作的猜测:“我不想指名道姓,但你会看到一些游戏经历了续作,然后就彻底失败了。”现在我举个例子,Alexander Karpazis指的是《守望先锋2》,但团队中的其他人现在立即跳槽到了《反恐精英2》——也许这句话是某种FPS爱好者的猜测?

《彩虹六号:围攻》可免费畅玩至下周-第2张

因此,在《彩虹六号:围攻》中投入4美元似乎可以在一段时间内获得回报——前提是你在免费周玩得很开心。你可以在3月20日(周三)之前享受优惠价,而免费周将在那之后再持续一天。你可以查看育碧的网站,了解如何免费访问《彩虹六号:围攻》。

《彩虹六号:围攻》可免费畅玩至下周-第3张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多多点赞投盒支持,本期内容就到这里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彩虹六号:围攻》可免费畅玩至下周-第4张
《彩虹六号:围攻》可免费畅玩至下周-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