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PEX|探路者路书:哈蒙德公司、边境以及战争(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8 18:51:09 作者:别找麻烦 Language

端口已连接:[阿杰·切的记事牌]

2122-2192:哈蒙德工程公司的崛起与影响

2122年,一颗名为谢菲尔德的小行星撞击地球,撞击点位于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这一事件几乎将人类推向了灭绝的边缘。一支由谢菲尔德博士领导的国际科学小组被派遣至撞击地点,这也是这颗小行星以及小行星撞击所形成峡谷的名字的由来。

在撞击点历经24小时深入调查后,海因里希“亨利”哈蒙德博士独自一人从撞击点走了出来。后来的调查报告指出,调查小组的其他成员都因暴露在一种未知的被称作X元素的辐射下而全部死亡。

【Apex 英雄】APEX|探路者路书:哈蒙德公司、边境以及战争(一)-第0张

哈蒙德

在谢菲尔德行星撞击地球的五年后,哈蒙德主持成立了一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公司——哈蒙德工程公司。凭借对X元素的独家深入发掘,让他们在当代物理学的研究方面取得了根本且快速的突破性进展。与此同时,气候变化和人口过剩给地球资源造成了巨大压力,除了富人外,其余居民的生活质量都在下降。离开地球以缓解这一系列问题,成为人类社会的普遍共识,然而人类并没有行之有效的方法来将这种想法变为现实。

哈蒙德凭借自己卓越且超越常人的科学洞察力,成功抓住了这难得的机遇,在星际殖民、通信以及公司商业化方面开拓出了一条全新的道路。

2187 年,哈蒙德工程公司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可操控的星际跃迁装置,它能让人类的航天器以接近光速的速度在广袤的星际间自由航行。人类的第一次太空跃迁探险发现了许多附近星系中的宜居星球。也就是我们今天所熟知的核心星系

【Apex 英雄】APEX|探路者路书:哈蒙德公司、边境以及战争(一)-第1张

2192-2292:核心星系

装备了跃迁装置的飞船源源不断地收获以及运输着大量的财富。哈蒙德工程公司早已成为先进机器人技术产业的领导者,公司利用在星际采矿作业中获得的矿石生产稀有合金。这些合金可用于生产制造具有各种工业功能的机器人构型。

海因里希·哈蒙德在他漫长生命的末期,逐渐减少了对于公司事务的管理和干预。不过,哈蒙德工程公司仍然是核心星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掌管着该区域的命脉——贸易和通信线路。

人们曾多次试图通过星际中央管理机构对这些公司进行监管,但由于组织、政治和经济方面的原因,最终都以失败告终。哈蒙德工程公司预料到最终会与许多竞争对手产生敌对行为,于是开始在核心星系内秘密策划一系列政治阴谋和商业并购行为。这场跨越了近一个世纪的阴谋,最终形成了一个横跨整个星系的企业集团,即星际制造公司(Interstellar Manufacturing Corporation,简称IMC)。之后所有哈蒙德的子公司——包括哈蒙德工程在内——全都被并入IMC的旗下。

【Apex 英雄】APEX|探路者路书:哈蒙德公司、边境以及战争(一)-第2张

IMC军械库

2292-2442:边境

在这一时期,整个人类社会被“企业封建主义”的氛围所笼罩。随着核心星系强大的企业实体之间对资源的竞争日益激烈,紧张局势也随之加剧。自由探险家们受雇寻找新的原材料来源。在开拓探险的过程中,"边境"被人类发现。"边境"是星系中一片偏远的区域,里面存在着数量稀少的宜居行星。

前往 "边境"的旅程比以前任何人类探险所走过的距离都要高出几个数量级。这次旅行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以及技术支持,这样的投资只有少数几家公司能够负担得起。作为银河系星际探索方面的权威公司,IMC 精心策划了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任务,派遣了大量星际殖民舰队,以开拓通往边境的航线。新的太空竞赛由此拉开序幕。

【Apex 英雄】APEX|探路者路书:哈蒙德公司、边境以及战争(一)-第3张

在这一时期,许多飞船都因为事故、设备故障或者其他未知原因而迷失在茫茫宇宙之中。然而,也有一些飞船成功抵达目的地,并建立了第一批边境前哨站。

随着新一波探险浪潮的到来,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发展也日新月异。为了帮助移民建立他们的殖民地,哈蒙德机器人公司Hammond Robotics开发了一系列基于之前军用外骨骼的半自主农业设备。在当时的新闻报道中,它们被略带讽刺的描述为光荣的拖拉机,而现在,人们更愿意称其为:泰坦Titans

【Apex 英雄】APEX|探路者路书:哈蒙德公司、边境以及战争(一)-第4张

泰坦

2442-2671:公司战争&重返边境

...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