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教程|轮回勇者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15:52:30 作者:孤云万里 Language

芒果的使用:芒果越到后面越没用,所以早用早收益,前期兑换码有一万多芒果,可以看情况购买转生点,快速冲251级开启轮回,轮回后转生点数也重置,所以不用买太多,够用就好。
装备传承:最高装备超过15级后,后面的装备穿上就强化最高装备-15级,最高15级,所以开局最重要的事就是把一件1级装备强化到30级,可以在包里自动强化到15,然后用云存档/读档,强化成功就存档,失败就读档,很快就30了。

关于转生:摆烂!打不动就转!最轻松的玩法。
轮回:轮回层数的1.2倍收益最高,前期轮回之前,先重置轮回点加到转生点加成,后期随意。

1~251级:
快速升10级,开启无限副本,记得锁定一件1级装备,然后等级高一点了,无双挂的钱比自动强化消耗的多了,在背包里自动强化到+15,然后先存档,然后强化,失败了读档,读档完了先不要强化,因为读档有5分钟冷却,先照常游戏,时间到了,存档-强化,成功就存档继续强化失败就读档。
开启无限之后,打不动就在无限刷钱,装备在商店里刷,刷装备时注意筛选:只勾武器,刷到武器后,重铸,装备上,然后刷新关卡,打能打的最高等级,等级提高后商店装备等级也会提高,然后衣服-打关-项链-打关-戒指-打关,这样循环。
30级以后可以转生,换了装备推关不高就转生重来,转生属性:优先加满暴击率,然后3:1加血和攻,防前期可以先加到100。
属性的选择:最优先暴击率,先堆到100,然后爆伤,前期这两个收益最高,后期随便溢出了所以被大家忽略了。
其次:血,攻,防,注意:是属性:不是百分比,这是没有转生点的支持,属性比百分比强。

501级:
轮回点随时可以洗,优先加最终伤害,其次回血,再到黄金,转生前打精气珠副本,然后洗轮回点全加转生点加成,转生后记得洗回战斗属性。
打不过就转生,最后冲刺可以强一波+17装备。
轮回才是真的,其他都是虚的。
转生点优先暴击,宽裕的时候把两个速度加满,需要1000点,加速后,战斗和走路时间缩短,相当于变相削弱了回血,所以打不过同战力的怪正常,降级打就好了,绝对值得优先加满。

500~1000级
此时,装备重铸属性可以攻防血,百分比六个选项一起选。

1000+
这个阶段,暴击爆伤应该都满了,装备有所界定了。
武器六翼,装备剑豪,项链骑士团,戒指绿光,远强于其他同级。
转生点按推荐的3:1:1加,同样,转生点多以后,如果追求更高战力,五条重铸属性也是三血一攻一防。

1000层以后,转生一次10000+转生点,就可以摆烂玩了,装备都懒得重铸,穿上就打,打不动就打精气,转生,不知不觉就到轮回级别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