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篇】呐酱的2023上半年游戏盘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1 12:05:01 作者:花繁紫呐呐酱 Language

#年中游戏大盘点##呐呐酱的小零食#

绝对主观的体验,带来绝对主观的输出!呐呐酱又来盘点今年新玩的游戏了!

【射击篇】呐酱的2023上半年游戏盘点

游戏是亲自体验的,感受是十分真切的,评价是绝对主观的,大家看个乐呵就好~

第一款,《打桩模拟器》&《昆特牌启动器》

【动作篇】呐酱的2023上半年游戏盘点-第0张

其实我也很惊奇我竟然今年才玩这款游戏,还是闺蜜给我说史低打折推荐入手才买的。

不过好玩是真好玩,而且手柄体验极佳。

而且昆特牌真的好上头好上头好上头,女儿都不找满世界去搜集卡牌了,甚至一度沦为我的昆特牌模拟器……

而且还有某些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咳咳,我只是很好奇能与之共舞的角色有多少个而已,毕竟为了挖掘隐藏剧情(嗯对,一定是这样,自我催眠ing)

五星好评推荐一手!

【动作篇】呐酱的2023上半年游戏盘点-第1张

欢迎来到,昆特牌的世界!

第二款,《沙雕之路》,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bushi)

【动作篇】呐酱的2023上半年游戏盘点-第2张

梗十分甚至有九分的多,还非常之密集,好啊,非常好,甚至我云游加自己玩有三回啊三回。

当初是看逗川的实况视频入的坑,真的就被游戏里随处可见的彩蛋,啊不,直接就是贴脸放大,而且是从头到尾的那种,而且大多数都是国人才懂得。

总之,五星推荐,另外4D脑婆真美

第三款,《嗜血印》

【动作篇】呐酱的2023上半年游戏盘点-第3张

买了很早,但是前几天才玩,没玩下去。

一是因为地牢好压抑,二是因为怪物都丑丑怪怪得,而且重复度太高,三是剧情跑图太长了。在群里的朋友应该都见证了我大半夜兴致勃勃打开游戏直至凌晨被吓到神经衰弱的全过程……(呜哇好丢人的说)

不过有一说一,打击手感真的好棒好爽,三星推荐。(而且有创意工坊,欸嘿,懂得都懂了)

第四款,《影子武士2》

【动作篇】呐酱的2023上半年游戏盘点-第4张

我的感受是,完全可以当小DOOM玩,一通横冲直撞是真的爽,但是后面东西多了后会有选择困难症,也不知道带什么武器和配件好。

缺点是容易疲惫,可以像防卫过当一样当作临时解压发泄的游戏,反正也不大()

三星半推荐。

第五款,《荒神2》

【动作篇】呐酱的2023上半年游戏盘点-第5张

影子刺客的设定很新奇,影子瞬移能力好看也好用,也算是消遣用的。

潜行刺杀题材的爽游也挺多,优缺点都差不多,荒神2主要也是在设定上新奇吸引了我。

三星半推荐。

好像就这些了吧,其他要么就是很早玩过要么就是还没玩,之后再写叭。

对了对了,别忘了电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