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分低段ad位单排组排心得交流|决战!平安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07:27:55 作者:手机用户35621909 Language

低分低段ad位单排组排心得交流|决战!平安京 - 第1张
低分低段ad位单排组排心得交流|决战!平安京 - 第2张赛季初开始打的,组排辅助的号评分比单排高了一点,个人技术到瓶颈了,中间沉迷apex打的少了点,这几天发奋图强上了允子换了牢房,👀社区好多人苦于玩ad坐牢和己方ad队友不行输掉比赛坐牢,就想和哥们分享交流一下玩ad有什么作用在各个时间段。
首先👀自己的射手英雄池,比如我的面板很显然我是玩妖狐首无紧那罗这种很需要压制对面取得优势的式神,这需要我去配合队友或者队友配合我取得前中期节奏,电刀暴击装吃版本福利,看对面下路阵容选择小天赋气合或者冥蝶,灭或者诛邪的话看对面上单打野选择的式神出装,没必要很追求诛邪对前排的伤害加成,足够自信才能打出自己应有的操作,式神强势期很简单在电刀和暴击刀掏出来的时间点,所要做的就是在这个时间点之前尽量少换血保持血线寻找机会,前期可以和辅助偏向河道占位关注达摩和对面打野动向,看打野意愿征求达摩和入侵机会。有线权在前中期可以及时支援中野的小规模团战从而取得优势,推掉一塔以后兵线再推一波然后进野区观察对面打野动向反野或者吃中塔,己方上路劣势可以换线压制上单,思路很多,想到再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