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世嘉在TGA上将有新的宣布 号称进入新时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4 11:46:14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由于TGA 2023正式开始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这几天里会不断地出现一些厂商的预热。实际上,世嘉就已经开始这么做了。

【PC游戏】世嘉在TGA上将有新的宣布 号称进入新时代-第0张

内容创作者Curiosjoi最近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张来自世嘉的信函,里面提到了“新时代”和“新能量”,敦促粉丝在12月8日收看TGA颁奖礼。

后来TGA节目主创兼主持人Geoff Keighley回复称“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暗示还会有其他厂商公布新的游戏。

去年就有泄露称,作为世嘉“超级游戏”企划的一部分,世嘉已经给即时服务游戏《Jet Set Radio》和《疯狂出租车》开了绿灯,前者的早期开发视频还在今年早些时候泄露。或许世嘉在TGA上有望公开这两者中的其中一个?

除了世嘉,此前微软也表示他们在TGA上也有“重要的宣布”。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