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Kraghen:我觉得大家应该期待ECSTATIC至少再赢几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1 01:55:44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丹麦本土战队ECSTATIC完成了许多人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们在PGL哥本哈根Major开幕式阶段取得了3-1战绩,成功跻身十六强淘汰赛。

在战胜Imperial战队之后,外媒Dust2.dk采访到了依旧觉得不可思议的Tobias Kragh Jensen | kraghen。他笑着告诉采访记者,自己从来没有像在Anubis那样感觉爆炸,但Inferno却拉了。

超神与超鬼据分别点击查看:

【CS2】Kraghen:我觉得大家应该期待ECSTATIC至少再赢几场-第0张
【CS2】Kraghen:我觉得大家应该期待ECSTATIC至少再赢几场-第1张

Q:距离赢下比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你是否已经意识到了自己是哥本哈根Major的十六强选手了?

A:老实说我还不这么认为,我觉得我们属于是慢热型队伍,很擅长循序渐进。与Imperial的比赛打得很不错,地图BP也很棒,所以最后是我们赢了。我觉得一路走来关于我们是否是更好的队伍这个话题上,已经是实至名归了。但事实是,虽然晋级Major十六强,但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kraghen在Anubis地图上如鱼得水,以22-8的K-D、139 ADR和2.24 rating制霸全场。但却在图二Inferno数据全队垫底,好在晋级以后,他可以一笑置之了。

Anubis:

【CS2】Kraghen:我觉得大家应该期待ECSTATIC至少再赢几场-第2张

Inferno:

【CS2】Kraghen:我觉得大家应该期待ECSTATIC至少再赢几场-第3张

“这张地图我真的感觉非常好,在拿到不错的开局之后,我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了。可笑的是,其实我在手枪局有点小失误,这有点滑稽。

我对站在一边的zipeL和Thomas(Thomas Sinding,ECSTATIC俱乐部的创始人和共同拥有人)说,我觉得自己手感从来没有如此火热过。

结果我到了图二Inferno就哑火了,好像打了一个4-24的战绩吧?(译者注:7-21 K-D,0.54 rating)现在觉得挺有趣的是我可以一笑置之了,这两张图打完之后,我还觉得有点紧张,但很高兴我们晋级了。”

Q:现在你们晋级到了十六强,那你觉得你们可以走多远?

A:时间会证明一切,我不想扫大家的兴,但我觉得......我觉得大家应该期待ECSTATIC至少再赢几场。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