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性详解,新手上手攻略|冒险与精灵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15:28:07 作者:星陈幻变 Language

①基础属性
速度:按照速度多少轮流进攻,速度相同则随机,相遇30%概率偷袭/20%概率被偷袭,偷袭方按速度优先出手一轮,如果速度比对方慢,就会出现对方连续出手2轮的情况。
防御力:百分比减伤,比如你有200伤害,他有15%防御力,就造成170伤害。


精准/闪避:闪避率大于精准则大于部分为闪避概率,比如18%闪避率,对方7%精准,就有11%概率闪避这次伤害。闪避率低于精准则低于部分造成加伤,比如9%闪避,16%精准,则加伤7%,在计算完防御的情况,你如果造成200伤害,就会变成214。

暴击/韧性:暴击高于韧性则高于部分为暴击率,比如18%暴击率,对方7%韧性,则有11%概率暴击。暴击低于韧性,则低于部分造成减伤,比如9%暴击率,16%韧性,则减伤7%,在计算完防御精准的情况,如果你造成200伤害,就会变成186。暴击伤害为2倍。

②属性,附加,异常:
属性:增益减益①中的基础属性。

附加:
救援→对红血双倍治疗。对应终结→对红血双倍伤害。
抓取→将抓取技能伤害位置精灵向前移动一格。对应前进→让自身前进一格。
击退→将击退技能伤害位置精灵向后移动一格。对应后退→让自身后退一格。

异常:
禁锢→不能前后移动包括敌我的技能。
沉默→不能用无冷却技能。
抑制→不能治疗改变元素。
虚弱→不能治疗。

(PS:符文中详细要求属性,附加,和异常的链接,注意看技能是否有这个,没有就不触发的。)

③符文:
分为△□◇和六边形,只需要带上同类型的2个,不关那个形状,2个即可触发链接。每个角色4个符文块,所以可以带上2种链接效果。根据需求链接效果搭配,低品质符文升级需求更低,卖出去后会根据等级返还,所以不需要无脑上高品质符文。链接效果除了治疗加成给的属性,其他链接都部队队友生效,比如前排火焰精灵加速20%和被冷却技能攻击增加20%暴击率。

④技能打击范围:
+号代表都打击,-号代表随机打击这几个位置,>则开口方向为优先打击。

⑤阵容搭配:
由于伤害技能改变敌方成技能的元素,治疗技能可以改变治疗队友成治疗的元素,技能打击范围不同。一般定位一个核心输出元素,奶妈队友带技能覆盖核心输出位置且同元素的,辅助角色带有控制或负面能力,把敌人控在输出角色打击范围或降低属性,并且伤害技能是不同元素。(Ps:尽量让核心输出比奶妈角色速度慢,只慢一点点,吃完buff就能出手,避免被破坏元素或者快了吃不到buff输出)
比如雷煞拥有高额爆发伤害可以当核心输出,站位在中间,打击范围为前两排。奶妈可以选魔0号,炎尾狐,雷灵,三鲶鱼。辅助输出可以选冰灵,火龙,巴巴,绿茵。
百面灵猴拥有全屏高伤打击又自带暴击可以当核心输出,站位前排,全屏打击。奶妈可以选蛋蛇,雪鹿,竹猫。辅助输出可以选哮风,魔0号,雪鹤。

⑥个人心得:
属性中个人认为速度最重要,毕竟是PVE,刷图速度快更舒服,先手一套带走对面就不需要防御了。其次精准比较重要,保证命中,高出的命中也能增加伤害。用天赋和符文叠。⭐属性详解,新手上手攻略|冒险与精灵 - 第1张⭐属性详解,新手上手攻略|冒险与精灵 - 第2张魔0号是我认为目前最万能的辅助,搭配冷却火伤减20%防御铭文,他的2技能可以全队减防35%。直接打成负防御,让队友增伤。回血也是全队带个范围治疗加20%防御铭文,肉度也妥妥的,再或者带个无冷却火伤减30%韧性,技能2+1一轮下去不存在打不动的敌人。
⭐属性详解,新手上手攻略|冒险与精灵 - 第3张


走过路过的帅哥,靓仔,大佬们,觉得有用就点个赞吧,写攻略的动力和乐趣⭐属性详解,新手上手攻略|冒险与精灵 - 第4张⭐属性详解,新手上手攻略|冒险与精灵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