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雷那些事儿】~关于扫雷过程中遇到的高能时刻~|超元扫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15:26:59 作者:无毁的湖光 Language

在扫雷生涯中,作者见证过无数奇葩的场面,而这次,作者菌将于雷友们见证一场凄美的……

第一章:故事开始的地方【扫雷那些事儿】~关于扫雷过程中遇到的高能时刻~|超元扫雷 - 第1张看到这个的时候作者菌愣住了,弹幕互动已经满足不了雷友们了吗??竟然开始了排行榜互动??


双方在这场遭遇战中都展现了各自的手段:

榜一采取了恶人先告状的战术,以“榜二天天想卷我”直接怒斥榜二天天想上位的不臣之心!夹枪带棒之下暗自警告榜二不要痴心妄想,榜一大哥的位置并不是谁相当就能当的!

榜二也丝毫不慌,直接“示敌以弱”捧了榜一一手,表示自己“死都追不上榜一”,并不会威胁到榜一的位置!不得不说这一手足够心机,我盲猜榜二此时的想法就是暂时示弱,等榜一松懈后立刻开启无情的扫雷机器人模式,直接逆袭上位!

本回合:榜二胜利!他成功的迷惑住了榜一!

第二章:那年他十八……我也十八【扫雷那些事儿】~关于扫雷过程中遇到的高能时刻~|超元扫雷 - 第2张很好,榜一一记直球直攻榜二大门,这次攻击相当凌厉,丝毫不给榜二迂回的机会!既是化敌为友的橄榄枝,也是此时对榜二态度的一次试探!

榜二在经过短暂的娇羞后也立即重整了起鼓,反手就是一记令榜一进退不得的灵魂拷问——让出榜一,我就加!看似倔强强硬的背后却有着绕指柔一样的柔情,既是试探榜一的真心,也给自己留足了后路,万一被婉拒也不丢人!

本回合:平局!双方进入僵持状态!

第三章:情投……志趣相投
【扫雷那些事儿】~关于扫雷过程中遇到的高能时刻~|超元扫雷 - 第3张榜一乘胜追击,直接打出一发超必杀,表示自己明!天!不!上!线!哦我的老天!在扫雷界还有比这更沉重更有安全感的承诺吗!不!没有!榜一语气平淡的说出了堪比海誓山盟的话语,作为旁白的我仿佛看见了年轻的自己,我甚至想起了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榜二闻言迟愣了几分钟,一切的战术和心理在这一刻都变得不重要了,他的脑海里始终回荡着那几个简单有力的字眼——他,明天,不上线……哦,这该死的温柔,榜二此刻的内心仿佛融化,他摇晃着身子扶住了马桶盖,他的心也乱了,只能勉强的打出“我争取”着三个苍白无力的字眼。

本回合:榜一胜利!榜二大破!第四章:早生……化干戈为玉帛【扫雷那些事儿】~关于扫雷过程中遇到的高能时刻~|超元扫雷 - 第4张榜一见榜二大破后并没有继续追击,需知过犹不及的道理,所谓慢工出细活,又所谓铁杵磨成针,还所谓***……总之,榜一直接采取了怀柔战术,力求以自己无可匹敌的勇武直接带飞!哦!我的老天,真的有雷友能拒绝这样的攻势吗?不光让位,还带飞!这是他为他打下的江山!

榜二此时已全无初遇时的倔强,此刻的榜二已是六神无主、老鹿乱蹦……我们的榜二,失去了斗志。半推半就的说了声“不能太放水”,却又道不尽的……离人愁来。

本回合:平局!榜一榜二之间的气氛开始微妙起来……

第五章:百合无限好,可惜……


【扫雷那些事儿】~关于扫雷过程中遇到的高能时刻~|超元扫雷 - 第5张作者盯着这两行字看了十分钟,而后将自己的键盘撅了,有一说一,榜一和榜二哪怕是剑术对决他都能接受,这浪费资源他就不能忍了啊!

总之这章各位自行发挥,作者菌实在编不出来就已经原地去世了Orz……

—————————————————————我是分割线—————————————————————
总之,这次的故事就结束了,各位雷友在扫雷过程中发生了哪些趣事也不妨分享一下——反正也没有奖励啊哈哈哈哈哈哈!!

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有任何好的建议都可以在群里直接@管理员(虽然我不一定会听嘿嘿……)。

本次演出成功,小剧场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

【扫雷那些事儿】~关于扫雷过程中遇到的高能时刻~|超元扫雷 - 第6张【扫雷那些事儿】~关于扫雷过程中遇到的高能时刻~|超元扫雷 - 第7张【扫雷那些事儿】~关于扫雷过程中遇到的高能时刻~|超元扫雷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