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书人的第一封信 - 他来自江湖|有间客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15:24:43 作者:小凿子 Language

说书唱戏劝人方
三条大陆走中央
善恶到头终有报
人间正道是沧桑
 

大家好,这里是「啄米鸟工作室」。我们是新成立的一个小团队,独立游戏开发者。
 

《有间客栈》在Tap上开启预约已经一周了,大家的热情让我们有些始料未及,因此写下这封信,想聊聊几个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
 
 
这款游戏玩起来是什么样的?
 
团队的小伙伴都有过江湖梦,痴迷于小说中的那些奇遇,也希望能够在游戏中给大家带来的体验。在游戏之初,大家可以通过选择「剧本主题」来决定本局游戏的剧情走向。但即使是相同的主题,遇到的NPC以及事件都是随机的,以保证每一局的体验都独一无二。
 
战斗方面,我们希望可以轻策略化,玩起来不要太累。为了达到这样的目的,我们尝试了很多很多种可能性。现在找到了相对的平衡点,但依然需要持续优化。
 
 
什么时候可以玩?
 
目前游戏仍处于早期阶段,小伙伴们一直在加班加点。
我们团队人太少啦,希望可以优先完成游戏内容,帖子会不定期更新,篇幅可能不会很长
争取4左右让大家玩到初期游戏内容
在那之前,我们也会在论坛里跟大家介绍一些游戏中即将遇到的侠客,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给大家曝光几张侠客们的故事卡牌:
说书人的第一封信 - 他来自江湖|有间客栈 - 第1张 
 
最后,提前祝大家虎年大吉,来年见!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我下回分说
 

「啄米鸟」
2022年1月29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