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迪士尼裁掉皮克斯75名员工 包括《光年正传》导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7 14:01:20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迪士尼旗下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近日宣布裁员75人,其中包括《光年正传》的导演安格斯·麦克莱恩和制片人加林·苏斯曼。这是该工作室10年来首次进行如此大规模的裁员行动。

安格斯·麦克莱恩今年48岁,他不仅是《光年正传》的导演,还曾是《玩具总动员4》和《寻梦环游记》等备受好评的电影的高级创意团队成员。而加林·苏斯曼在1995年《玩具总动员》上映后一直在皮克斯工作。

【影视动漫】迪士尼裁掉皮克斯75名员工 包括《光年正传》导演-第0张

据外媒Deadline披露,2022年好莱坞亏损最多的五部电影中,《光年正传》亏损1.06亿美元,位列第三。该片在IMDb上的评分仅为6.1分,被认为是皮克斯工作室中评价较差的作品。

去年6月,《光年正传》上映时引发了一些争议。电影中包含了同性角色亲吻的镜头,导致该片未能在中东市场的影院上映,如特阿拉伯、阿联酋、巴林、埃及、科威特、阿曼和卡塔尔等地,也未能进入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影院。另外,一些观众也对光年由“美队”克里斯·埃文斯配音,而不是前四部《玩具总动员》中的配音演员蒂姆·艾伦表示不满。

除了《光年正传》的导演和制片人外,担任皮克斯全球宣传副总裁的迈克尔·阿古内克也被解雇。这次裁员行动发生在5月23日,是迪士尼CEO鲍勃·伊格尔此前宣布的裁员7000人、削减55亿美元成本计划的一部分。此次重组将电影和电视集团合并为迪士尼娱乐部门,并取消了一个负责发行的部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