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战恶徒|烟雨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2 15:14:52 作者:伊莉雅 Language

  “什么,你们这群混蛋!”

  曦月关心小环,也不多说,抄起强盗喽啰的脑袋就朝石壁上砸去,又是“咚”的一下,强盗喽啰痛呼一声便昏死了过去,转身离开牢房,朝山洞深处狂奔而去。

  路上有些许强盗阻拦。

  “什么人,敢闯咱们的地盘,不想活了?!”

  “别拦我,本公主没时间跟你们废话。”

  曦月说道,一把绣花针甩出,阻拦的强盗喽啰们应声倒下,绣花针正中眉心,鲜血自强盗喽啰们的额头上流下。

  “好厉害。”

  苏念雪悄悄跟在曦月身后,目睹曦月帅气的针法,不禁赞叹。

  来到洞穴深处。

  一进山洞曦月便听到小环的呼救声,以及一个极为不要脸的男人的声音。

  “救命,救命,你放开我,你离我远点,谁来救救我,谁来救救我,庄主,大家?”

  “诶嘿嘿嘿,小美人,还是让哥哥还疼疼你吧!”

  说完,男人就扑了上去!

  但就在这时,曦月的声音从后方传来。

  “住手,你这淫贼!”

  曦月趁那独眼强盗不备,一掌朝男人的后背拍去!

  “什么人?”

  但等到独眼强盗反应过来的时候为时已晚,曦月掌力已至,独眼强盗顿觉天旋地转,被曦月一掌拍飞了出去!

  突如起来的情景让惊慌的小环逐渐冷静了下来,看向曦月,惊讶的说道:

  “女侠,是你!”

  “你没事吧,小环?”

  小环摇了摇头,惊喜的面孔下带着略微的哭腔,说道:

  “没,没事,女侠,小环还好。”

  “这样啊,别急小环,等我解决了这个淫贼就来救你。”

  “嗯嗯,女侠一定要小心啊。”

  曦月点了点头,将注意力再次转向独眼强盗。

  只见独眼强盗骂骂咧咧的站起身来,说道:

  “他奶奶的,哪个不长眼的混蛋,外面的人难道都是饭桶吗?竟然连一个菜鸟也挡不……”

  但话才刚说到一半,在独眼强盗定睛看向曦月之后立马就呆住了,双目瞪的浑圆,咽了口口水,结结巴巴的说道:

  “这,这是仙女吗?”

  精致的凉鞋之上是雪白的玉足,粉色的衣裙下隐隐可见白皙的双腿,还有恰到好处,盈盈一握的腰肢和玉颈,以及高贵冷艳的气质,尤其是那手上戴着的半透明的冰蚕丝手套,让人忍不住想狠狠的玷污一番。

  “啧”

  面对独眼强盗毫不掩饰的目光,曦月心中暗道恶心,但表面上还是冷静下来,整了整自己手上的手套,冷冷的说道:

  “看够了吗,本公主好看吗?但可惜的是,本公主身边的下人和仆从已经满员了。”

  “不过,太监的位置倒还是少一个。”

  曦月阴冷的看向独眼强盗,言语之中透露着刺骨的冰寒。

  听到曦月的话,独眼强盗回过神来,同时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说道:

  “竟,竟敢调戏老子?小姑娘胆子不少?呸,还太监,今儿个老子要你们两个一起陪我,尤其是你,小美人,还没被男人疼过吧?就让哥哥来做这第一个好了!”

  话音落下,这时,洞外又有两名喽啰冲了进来。

  “老大,我们来助你!”

  但独眼强盗却并不领情,怒骂道:

  “***,怎么才来!”

  “老,老大,咱们……那小娘子功夫可了得,老大你可得当心一点啊!”

  “哼,功夫了得?再厉害能厉害的过我[过江龙]不成,你们且跟我一同擒下那娘们,事成之后那丫鬟老子就赏给你们了。”

  “是,老大!”

  说完又看向了曦月,独眼强盗掩饰不住色眯眯的眼神,说道:

  “就让哥哥好好来疼疼你吧,只要做了哥哥的压寨夫人,保准你吃香的喝辣的!”

  “呵,本公主的裙下之臣可多了去了,你还排不上号呢,贼眉鼠眼的,做本公主的男宠都不够格。”

  “你!待会就让你知道哥哥的厉害!”

  说完,男人提刀就朝西琳冲去!

  “小心啊,曦月姐姐!”

  “我知道。”

  战斗一触即发。

  “哈!”

  独眼强盗挥刀猛劈下来,曦月侧身躲过,一脚踢开上前骚扰的喽啰,独眼强盗见一击不成,便横刀向曦月扫去,但曦月却不闪不避,径直用手掌接住独眼强盗扫来的刀锋!


  “什么?”

  只见锐利的刀锋切割在曦月冰蚕丝的手套上竟然不得寸进!

  曦月嗤笑了一声,说道:

  “出门闯荡江湖,没点趁手的兵器怎么能行?这冰蚕丝手套虽然不致命,但没关系,只要本公主的掌法和银针足够致命,那便行了!”

  话音落下,曦月的手掌贴着刀锋宛如游龙一般袭上独眼强盗的手腕,然后扣住其手腕一把拉过近身!

  “什……”

  独眼强盗周身瞬间失去平衡,随后曦月屈膝一顶,膝盖狠狠的撞在独眼强盗腹部。

  “呃啊”

  独眼强盗吃痛,“哐当”一声,手中大环刀跌落在地面上,最终被曦月反手一个擒拿锁在地板!

  “小娘们,快放开老子!不然有你好受的!”

  独眼强盗使出了吃奶的劲挣扎。

  “啧”

  曦月皱起了眉头,眼看着独眼强盗就要挣脱束缚,曦月索性半跪下来,用膝盖加之身体的重量一同顶住男人的独眼强盗的脑袋,然后伸手掐住独眼强盗的咽喉,阴冷的说道:

  “别动,不然我扭断你的脖子!”

  “你!”

  “老大!”

  一旁的喽啰想要上前替独眼强盗解围。

  “找死!”

  两枚绣花针从曦月袖口飞出,正中两名强盗喽啰的胸膛!

  “噗哇”

  二人双双瘫倒在地面上,失去了生机。

  “臭娘们,你竟敢杀老子的兄弟!”

  眼见着独眼强盗又要挣扎,曦月冷冷的说道:

  “老实点!不想死的话就赶紧给本公主滚蛋,本公主押着你都嫌脏!”

  “臭娘们!”

  “哼,那这可是你自找的!”

  说完,运上内劲,提起独眼强盗的脑袋,曦月一巴掌扇在独眼强盗的脸上。然而,连内功都没有的独眼强盗哪里经得住曦月这么一下?顿时就被扇得七荤八素,晕死了过去……

  “臭……娘们……”

  男人没有动静。

  “切,麻烦。”

  曦月拍了拍手,站起身来。

  “小环,我来救你了。”

  见此情形,一旁的小环更加崇拜曦月了,只想着哪一天能像曦月这般行侠仗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